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挺著大肚子離婚還被弟弟趕走,我如今生活幸福美滿,前夫母親竟上門認親!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挺著大肚子離婚還被弟弟趕走,我如今生活幸福美滿,前夫母親竟上門認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source: myhealth911)

有的人有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覆水難收,破鏡難圓....

我會選擇和前夫結婚,是因為看在他真的很疼愛我的份上,不然我也不會選擇嫁給他這麼一個一個月工資只有五六千塊錢的人,而且我結婚之後了日子也過很幸福,但是這一切都在我生了個女兒之後就徹底的改變了。

除了公公婆婆當著我的面罵我是不下蛋的雞之外,前夫也罵我說我生不齣兒子,甚至還說當初他怎麼就看上我了,如果不是我可能生的就是一個兒子了,這讓我相當的火大,為此也和前夫吵過很多次。



甚至有一次我還被婆婆直接推到在地上,那個時候我已經懷孕五個月了,也就是那一次我徹底的爆發,我和前夫毫不猶豫的分了手,而我分手之後挺著個大肚子回娘家,卻直接被弟弟和弟媳趕了出來,還說我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而當時父母也默許了弟弟他們的做法,這讓我傷心的嚎啕大哭,我只好挺著大肚子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

(source: myhealth911)



好在我遇到了好心的丈夫,他收留了懷孕的我,即使那個時候他的日子也很難過,後來我還在丈夫的幫助下生下了女兒,當時我看丈夫一直也沒結婚,我就說我乾脆給他當老婆,只要他不嫌棄我結過婚還帶著個孩子,當時丈夫卻告訴我說一點也不嫌棄,我當時當然有些不相信,不過我和他結婚之後丈夫對我真的很好,雖然我後來又給他生了一個孩子,他一樣的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好,這讓我真的很感動,我也努力的把家裡照顧好讓丈夫安心在外面工作。

慢慢的兒子女兒都長大了,在女兒上大學的時候我就告訴她丈夫不是她親生父母的事實,結果女兒卻一點也沒表現的異常,她說她以前就知道了,她說以我和丈夫的血型是生不出來她那種血型的孩子的,這讓我當時還有些吃驚感到意外吧,不顧看到女兒表現的很自然我也就放心了。



後來女兒大學畢業就進了一家大公司,一個月都能掙上萬塊,我這個做母親的也很高興,兒子也很有出息考上了大學,家裡的日子也越來越好。

(source: myhealth911)

 

而就在這個時候,多年沒見的弟弟卻跑道我這來找我要錢,還張口就要十萬,我當時就說別說十萬,你就是叫我拿一萬我都沒有,我還說了當年他是怎麼對我的,把他的說的灰溜溜的離開,借著前夫的媽又跑來找我說,希望女兒能認她這個奶奶,還說當年前夫和我離婚後也再婚,不過後來因為一次受傷一直沒懷上孩子,老婆也跑了,現在還是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就叫我看在一夜夫妻百日恩的份上讓女兒人了她這個奶奶,認了我前夫這個父親,我當時聽了就拒絕說,當年你們是怎麼對我的,現在還有臉來認,我不等她多說我就直接把她趕出了家門....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挺著大肚子離婚還被弟弟趕走,我如今生活幸福美滿,前夫母親竟上門認親!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