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坐牢四年老婆從來沒看過我,出獄後我想跟她離婚!父母的這番話讓我抱著老婆痛哭!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我坐牢四年老婆從來沒看過我,出獄後我想跟她離婚!父母的這番話讓我抱著老婆痛哭!」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婆當初結婚的時候,我就不願意娶她,因為我不愛她,是我父母逼著我娶老婆的,那時候,我有一個女朋友,我們彼此相愛,但是父母嫌棄人家家裡條件不好,就反對我們在一起,活生生的把我們拆散了,然後我相親認識了老婆,父母很喜歡老婆,很快,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我經常夜不歸宿,因為我看著老婆那張臉,心裡就不舒服,我對她沒有一點愛,只要我回家就會發脾氣,但是不管我怎麼發脾氣,老婆都不生氣,也不提出離婚,其實我心裡也是挺鬱悶的。

在結婚半年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和哥們去夜店喝酒,喝酒的時候,我帶的一個姑娘被人調戲了,我趁著酒勁就拿著一個椅子向那個小伙子的頭上砸了過去,那時候,全場安靜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最後員警來了把我帶走了。

 

那小伙被我打成了植物人,然後我被判了6年,當時我覺得人生都灰暗了,我父母也只是給我寫了一封信說他們把家裡的錢都賠了人家,我感覺自己對不起我的父母,自己簡直不像話,在監獄裡的生活過的生不如死,我好希望老婆能過來探望我一次。

可是自從我入獄以來,老婆就沒有看過我一次,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老婆還是沒有來過,我心裡想著只要等我出去,我就立馬和她離婚。

 


我在監獄呆了滿四年後,監獄長忽然給我說我被提前釋放了,我感覺難以置信,監獄長說受害者醒來了,是他們家人自己過來申請讓我出獄的,我覺得自己走了狗屎運,我回家後,開門的是老婆,她開心的迎接我,我看著她氣就不打一處來,給她說:“離婚,我要和你離婚,”父母聽見後,就從房間裡出來說:“你個混賬東西,真是不像話。”

我說:“我怎麼混賬了,”父母說:“你知道嗎,自從你進監獄後,你老婆就每天去照顧受害者,還照顧人家家人,就這樣照顧著,一照顧就是三年,皇天不負有心人,那小伙子終於醒了,人家家人為了感謝你老婆,就申請讓你出獄了,不然你以為你怎麼會這麼快出獄,你老婆為你付出了多少,現在你卻要和她離婚。”

聽完後,我痛哭流涕,一把抱住了老婆,我會好好和老婆過日子,不管以後的路多難走,我都會陪著老婆的,給她幸福的生活,你們說我做的對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人生格言,美夢成真並分享這篇「我坐牢四年老婆從來沒看過我,出獄後我想跟她離婚!父母的這番話讓我抱著老婆痛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orgs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