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至從我嫁過來,婆婆每個月都會給我家3千元,大家都很羨慕我有個好婆婆!但我卻只想離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至從我嫁過來,婆婆每個月都會給我家3千元,大家都很羨慕我有個好婆婆!但我卻只想離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老公上面有兩個姐姐,40多歲才生了我老公,公公婆婆中年得子,對這個寶貝兒子自然是愛到骨子裡。

這也就造成了我老公吃不了什麼苦的性格。我們結婚6年來,他的工作就沒穩定過。每做一份工作,遇到點困難,就回家抱怨。我勸他說在外面工作哪有不遇上一點事的,我在商場賣衣服,有時被客人刁難也很委屈,過年過節基本也沒有休息。但我覺得隻有工作才是生活保障,堅持堅持就好了。

我婆婆呢,就會在旁邊說,崽啊,別委屈了自己,干不下去就換個工作。

慈母婆婆又來給我家送錢,每個月送3千,我忍無可忍決心要離婚!

 

我公公婆婆退休工資加起來有六七千,我老公換工作的時候,我婆婆就會貼錢給他用。好在以前他基本在家呆個兩三個月也就會重新去找事做。

但這一次他已經在家歇了兩年了,去面試過兩家單位,說見他以前每份工作都干不長就沒錄取,我老公覺得傷了自尊心,就干脆不找了,每天在家看電視打遊戲,我婆婆還擔心他心情不好,每次都叫我不要說他。

慈母婆婆又來給我家送錢,每個月送3千,我忍無可忍決心要離婚!



老兩口每個月省出三千塊錢,一發了工資就送到我家來。我老公拿著那些錢,買遊戲裝備,白天我不在家叫外賣吃,日子過得黑白顛倒。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正當壯年的大老爺們,這樣過下去算怎麼回事。

 

每天晚上當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他永遠都是坐在客廳的角落裡玩遊戲,孩子和他說話他還嫌煩,我就覺得這個人已經快要廢掉了,這個家也看不到希望。

慈母婆婆又來給我家送錢,每個月送3千,我忍無可忍決心要離婚!

我和婆婆說必須讓我老公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希望婆婆以後不要再給我老公一分錢,他必須要自己去賺錢養家,不然你們能養他一輩子嗎?我婆婆卻說我不懂事,不懂男人在外面為錢折腰的心酸。

又到了20號,我婆婆準時取了錢,來到我家給我老公送錢,還軟言軟語的安慰:崽啊,你不要有心理壓力,工作總歸是慢慢找的,不要著急,總會有老板會賞識你的......

我徹底明白,有我這慈母婆婆一天,我老公就永遠都會是個扶不起的阿鬥,我忍無可忍決定離婚!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