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兒媳婦來我家住三天,我遺失了6000塊!懷疑是她,去她臥室一看,我馬上偷塞給她10萬塊!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信命不認命,一向是我的人生信條,可是現在的我卻信了命,也認了命。早些年我丈夫病逝,前陣子又喪子,幸虧以前的我出去打拚了,要不然窮苦潦倒就是我們一家的下場。

因為兒子很早就進城買了房子,所以他出事以後我便更少見到兒媳跟孫子了,當初他撞了車,錢賠進去了命也沒了,兒媳婦養著孫子,從來沒跟我伸手要過錢,我以為她還很寬裕,沒有難處的!

這一次的寒假,兒媳又帶孫子來看我了,我盼了好幾個月,當然是很開心的迎接了,孫子每次來我都會給紅包,可這次我拿錢的時候才發現錢不見了,剛剛取的6000塊呢!

我一想家裡就三個人就很煩躁,暗暗祈禱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把孫子叫了過來。旁敲側擊的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來小傢伙是覺得自己媽媽賺錢太累了,所以想幫幫媽媽減輕負擔,錢被他偷偷的放自己的小包里了。

原來當初兒子已經把錢禍害光了,房子也已經被收,他們現在租著一個單間住著,她媽媽說了,等過了一陣就可以買到自己的小房子了。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該怎麼說呢,真的是恨鐵不成鋼,帶著孩子不容易,也不知道求助,真的是傻!我把孫子教育了一頓,告訴他偷東西是不好的,然後慎重其事的跟他說,奶奶會幫媽媽的,所以不要怕。

第二天,我依舊跟平時一樣送兒媳上車,臨走前塞了一張十萬塊的卡給她:「傻孩子,有困難一定要記得跟我說,如果不行,找個知冷知熱的吧!」

她愣愣的看著我好久,然後笑著上車了,眼淚卻一直吧嗒吧嗒往下流,真是的,這孩子懂事得讓人心疼!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woo22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