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和老公吵架後婆婆想趕我出門,老公見狀拿出破掃把後,婆婆當場崩潰大哭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從戀愛到結婚再到現在,我和老公一起走過了七年,小孩也都兩歲了。

我們之間可以說是相互了解,彼此依賴又肆無忌憚。

我們心裡很愛對方,但是也不像剛剛戀愛時候那般的包容和忍讓對方,於是我們經常也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的不可開交。

就拿昨天來說吧,我帶孩子太累了,婆婆一早要出去跳廣場舞,我給老公說我想睡一會懶覺,今天的早餐就讓老公幫我們做。

老公也想睡懶覺,就說他不做。

我說你這男人嫁給你啥用哦,飯都不會做給我吃。

我故意氣老公說刻薄話爭吵的時候,我婆婆正好跳完廣場舞回來聽見了,婆婆不高興的大聲嚷嚷道,哪有媳婦跟你這樣懶惰的,男人好不容易周末不上班也不讓他休息一下,還要他給你做早餐。在我們結婚那時候,女人不給男人做飯說出去都丟人。

我聽著真是來氣啊,難道我周內都沒上班嗎,我下班還帶孩子,晚上孩子哭了渴了鬧的時候老公睡得跟豬一樣,我只能自己起來照顧小孩。

昨天晚上就是的,半夜孩子鬧了幾次了,我實在是精疲力儘早上起不來呢。

我就沖我婆婆說,媽,你說那都是哪個年代的事情了,我們現在講究的是男女平等。

我婆婆還是不樂意的接話說,平什麼等,哪個年代男人都不應該下廚房,自己懶還找什麼借口啊。

這時候老公自己灰溜溜的跑去廚房去給我們做吃的去了,我別提多高興多得意了。

然後今天呢,周一下班回來,還好婆婆給我們做了晚餐,吃完晚飯我在家裡陪孩子玩。

玩著玩著孩子突然摔了個跟頭,這下慘了,孩子哭成了淚人,額頭上也摔了個大包。

老公從房間衝出來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罵我說我怎麼這麼不會照顧孩子,說我粗心大意。

我不樂意了,我說他不帶孩子當然只知道吵我了,小孩子摔跤很正常的嘛。


 



老公說哪有我這樣當媽的,孩子摔這樣了還在那狡辯,這麼沒用以後別帶孩子了,讓他媽帶吧。

我一聽就來氣了,我就跟老公吵了幾句,越吵越凶,最後我直接打了我老公一拳頭。

婆婆見狀上來就是一個耳光給我,罵我說我反了天了還打男人了,婆婆讓我滾出去。

讓我滾我就滾,我就連忙往外跑,老公一把拉住我了。

開始跟他媽講道理,說一家人哪有不吵架的啊,別動不動說這種話。

我婆婆開始哭天喊地了,說現在自己老了,管不了兒子也管不下媳婦了,都開始打兒子了,早晚得動手打我這個老太婆啊。

老公急急匆匆跑到陽台把家裡掃帚拿了出來,對他媽說,媽你可別再作了啊,當年你要不是動不動拿著這把掃帚要趕我爸出門,動不動哭天喊地的,那時候我爸也不會真的離家出走,結果出門還出了車禍,我都沒有爸了,你還想這麼作著讓我媳婦也沒有了嗎?

婆婆看著掃帚愣住了,我看見婆婆眼淚刷刷的往下流。

婆婆跟我道歉,讓我別走了,她再也不這樣說話不這樣做了。

你們說,這樣的婆婆我要原諒嗎?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woo22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