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妹妹去世後我收養她的孩子,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一封信,看完後我氣得馬上跟我老公離婚!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還真的不一定會幫你。

 
 
妹夫在工地上出意外過世三年了,在這三年當中,妹妹和她5歲女兒生活在一起沒有再嫁。
平日里,妹妹經常帶孩子到我們家裡玩,老公對她倆也是很熱情,照顧得也很周到,老公說,這孤兒寡母的,要對她們好一點。我一直都覺得,妹妹是很命苦的,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孩子。
15167243834970.jpg
(source: woo22)
我和妹妹從小關係都很好,這種血緣關係讓我們彼此之間從未懷疑過對方,我以為,我很了解我這個唯一的妹妹,我以為,除了父母以外,我唯一的親人就只剩下這個妹妹,我們會相親相愛。
可事與願違,妹妹過世了我才明白,妹妹對於我來說是如此的陌生,並且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感情越深,傷得就越深。
15167243838230.jpg
(source: woo22)


我結婚7年兒子6歲了。本來我是不願意妹妹經常帶孩子到我們家裡來玩的,畢竟,我也是結了婚的人,還有孩子,但是,老公堅持要讓她們來,我也沒有再說什麼了。
剛開始,老公的熱情周到還算正常,感覺不到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但過了一段時間后,就感覺到變味了。
而在一周前,妹妹出車禍去世了。
得知這個消息老公很是著急,一直盤問著孩子情況,並第一時間把孩子接了過來。
而隨後,我在整理妹妹遺物時,發現了一封信。
當我看完這封信后,我猛的一下坐在了地上。
這是一封信之前老公寫給妹妹的信。

15167243837944.jpg
(source: woo22)
信里內容是,老公讓妹妹照顧好他倆的女兒,他會在生活上支持她們,讓妹妹經常帶孩子過來玩,他想看看孩子,還囑咐妹妹不要讓我知道了,這個孩子是他們的。他怕我翻手機發現,所以就用寫信的方式。
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老公和我的親妹妹有了孩子。
妹妹的出意外,也是和老公有關係的,妹妹本打算去幼兒園接孩子的,結果在途中被老公叫去約會而發生了車禍。
這個時候,我真的巴不得是老公出車禍死了。
妹妹留下的孩子,我不養了,我要離婚,離開這個傷心之地。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Yukin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woo22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