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跟老公結婚十年,感情一直都很融洽!但現在老公卻要跟我離婚,竟然只是因為「這一場夢」!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跟老公結婚十年,感情一直都很融洽!但現在老公卻要跟我離婚,竟然只是因為「這一場夢」!」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婆經朋友介紹認識,從相愛到結婚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我們一起走過了最美好的青春,一起經營我們的情感和生活。這麼多年來,我負責掙錢養家,他負責照顧老人孩子。日子過的波瀾不驚,平凡而快樂。十年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點我們會分開。

可是現在我要和他離婚了,僅僅是因為一場夢。那天晚上我們和往常一樣關燈睡覺。不知道睡了多久,被老婆又推又拱的弄醒了。睡眼朦膿的看她那個樣子就知道她做的是什麼夢。正當我心裡暖暖的想要抱抱她時,她卻痴痴的叫了一個人的名字。這個人我認識,是他的一個老同學,聽老婆說過以前讀書的時候,那個男的追過她,但是沒有正式談過戀愛。平日裡也沒見他們聯絡過。

她這樣一喊把我喊懵了,很快我睡意全無,我憤怒了。她半夜做那樣的夢還喊別人的名字。我立馬把她搖醒。我冷冷的問她做什麼夢了?她迷迷糊糊的眨巴眨巴眼睛,忽然不好意思起來,說了聲沒事,就往被子裡一鑽想繼續睡覺。我一把掀了她的被子,問她為什麼半夜還能叫他的名字,到底怎麼回事。

這要是平時,我敢這樣掀她的被子,她非一腳把我踢到床底下去不可。這回估計是她心裡有數,連忙不停的給我解釋。她說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們之間真的沒有聯絡過,就是快過年了,說是要搞個同學聚會,知道他也會參加。她說除了這些其他真的什麼都沒有。

 



 

可我根本就不相信她的解釋,想起她剛才的樣子就噁心。我氣憤的說只是聽說他的訊息你就能興奮成這樣,還不能說明問題嗎?對於我的不斷的質疑,她好像挺委屈似的也沒了耐心解釋,只說你愛咋想就咋想。然後繼續睡覺。

而我看她這個態度更是火冒三丈,當時就衝她喊:既然都夢寐以求了,我都不好意思阻礙你們了。我們離婚吧。老婆也急了,開始她說我瘋了,為這點小事至於嗎?我還沒來的急說話,她卻接著又說:我就想他了,就想和他那個了,離婚就離婚。

我強忍著沒有一巴掌甩過去,我摔門而出,直喊著:離,離,離。我已經出來三天沒回家了,是是非非,真真假假我真的分不清。我現在老有一股衝動,就是回家拉她去離婚。

抄襲必投訴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跟老公結婚十年,感情一直都很融洽!但現在老公卻要跟我離婚,竟然只是因為「這一場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