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公公來我家臨走前房產證不見了,我強行打開他的包裹,裡面的東西讓我腿都軟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公公來我家臨走前房產證不見了,我強行打開他的包裹,裡面的東西讓我腿都軟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公公和婆婆很窮,他們是從農村出來的,我和丈夫大學畢業結婚的時候,公婆沒有幫多少,我們兩個人租了一套房子,用了四年才買到自己的房子,從那以後一個人工資養房,一個人工資養家。

 

 

15168833577000.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丈夫的房子在頂樓,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城市裡,我們沒有多餘的錢裝修,櫥櫃鞋櫃梳粧檯衣櫃,這些都是從二手市場淘來的。

不過好在我和丈夫都很踏實能幹,今年買一個熱水壺,明年買一台電腦,慢慢的家裡的傢俱電器也全了,日子也真正的好了。​

 

1516883357591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去世以後,公公一個人獨居,公公一直忘不了婆婆,直到前段時間,公公吵著要是去給婆婆買她最喜歡吃的話梅糖,這個時候我們才知道公公的得了老年癡呆,他忘記婆婆已經去世了。



我和老公的二弟倆決定輪流照顧公公,公公在我家住了三個月,到老公二弟照顧公公!

 

 

15168833583649.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房產證不見了,老公已經下樓去接二弟了,我怕是公公拿的,所以我想檢查一下公公的包裹,可是公公死活不情願。

公公越是不答應,我做越是懷疑,所以我氣的奪過包裹打開了,打開以後裡面是一張黑白遺照,上面的照片是婆婆的,我一下子嚇得腿軟了。

我沒想到,公公隨身不離的是婆婆的遺照,我愧疚地幫婆婆公公收起來,丈夫回來才說上次,我們家來了幾個熊孩子,老公把房產證鎖在櫃子裡去了;我聽了一直跟公公道歉。

 

後來,公公給我講了很多跟婆婆的愛情故事;公公和婆婆那個年代,飯有時候都吃不上,玫瑰花就更別提了,日子過得青黃不接的時候,婆婆天天就做一些土豆和白菜,婆婆換著花樣做,醋溜白菜,涼拌菜芯,海米白菜,涼拌土豆絲,辣炒土豆片,各種各樣,每頓夫妻倆都吃得津津有味。

婆婆喜歡吃零食和水果,公公戒掉了30年的煙癮,省錢給她買最愛栗子和糖果;公公喜歡吃水餃,婆婆慢慢的學會了自己調餡,自己和麵,自己擀皮,自己包水餃。

 

南方的冬天很冷,也沒有暖氣,每天下班之後,公公總是搶著去冰冷的廚房裡做飯,插好電熱毯給婆婆蓋上被子取暖;夏天的時候,南方的天氣很熱,婆婆總是想盡一切辦法給房間降溫,白天上班拉上窗簾,晚上就一遍遍拖地。

公公和婆婆的愛情很簡單,婆婆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主婦,普通的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公公也從一個少不更事的男孩變成了一個居家男人,一年四季,他總不允許婆婆碰涼水,婆婆的自行車每天早上總是公公給她打氣。

 

現在婆婆走了,公公一直對她念念不忘,他總覺得不婆婆還一直活在他的身邊,聽了他們的愛情故事,我真的很感動。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公公來我家臨走前房產證不見了,我強行打開他的包裹,裡面的東西讓我腿都軟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