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千萬要注意!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千萬要注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職場中,絕大多數人處於打工者的狀態,你想有更好的發展,就必須選擇對老闆。馬雲曾說: 你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做對事。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 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你知道嗎

(source: myhealth911)

 

而這十種老闆,由於各方面的製約,是很難將生意做大的,也不值得跟隨。

第一種:沒有野心得老闆

​這種老闆喜歡安於現狀,沒有危機感,對沒有太大的野心和夢想。馬雲曾說: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職場中,野心大的老闆做成了大公司,安於現狀的老闆最後因競爭壓力而關門或轉行。



第二種:對公司沒有規劃的老闆

這種老闆走一步看一步,不願對事業做中長期規劃,這樣就浪費很多的資源,人才流失或資源閒置,經營成本很高,管理混亂。

第三種:不重視人才的老闆

對任何公司而言,人是最重要的資源。有了人,才可以做想做的事。老闆業務強的公司往往都做不大,老闆業務能力一般,會用人才的老闆,往往能做得很大。

第四種:因循守舊,從不學習的老闆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 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你知道嗎

(source: myhealth911)

 



這種老闆很喜歡以前成功的模式,完全靠自己摸索,免不了走很多的彎路。從而造成信心不足,視野很小,看不到機會和危機。同時學習能力不足,不願請教別人,因循守舊。

第五種:觀念保守,思維不開放的老闆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 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你知道嗎

(source: myhealth911)

 

這種老闆思維不開闊,總是自己拒絕了很多的發展機會!

第六種:畏首畏尾,顧慮太多的老闆

風險與機會是均等的,從不敢冒險的老闆,肯定是要失去很多機會的。任何大型企業集團都是在風險的浪尖上走過來的。果敢的企業家總是想“萬一我不做,萬一我不投資喪失了機會怎麼辦”,他們想的是“萬一成功了”;而有些老闆總是想“萬一我做了萬一我投資了,失敗了怎麼辦”,他們想的是“萬一失敗了”,所以不做就沒有失敗,但更沒有機會成功!



第七種:心思太細,專做小事的老闆

這類老闆喜歡把時間都花在小事上,根本就沒有時間來考慮公司發展的大事。有些老闆天天盯著員工上班做什麼,因為他的主要精力找到員工毛病,扣工資;有些老闆是救火隊員,哪裡有問題就上哪裡,卻從不考慮如何才能不出問題。而那些專注於公司發展的老闆,願意把小事授權員工去做,自己就有時間去考慮公司發展。

第八種:貪圖小利不講誠信的老闆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 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你知道嗎

(source: myhealth911)

 

這種老闆在商場中,總是喜歡投機取巧,佔別人便宜,看似獲得些許利益,但付出的代價很高,喪失了更多的發展機會,做了很多年還沒有發展起來,肯定沒有做到誠信!

其實,職場中,我們都喜歡有夢想,敢拼搏,講誠信,愛人才的老闆,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老闆都是這樣,作為員工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

你遇到這樣的老闆,你會怎麼辦呢?請留下你的評論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人生格言,美夢成真並分享這篇「馬雲:要想成功,必須跟對人!而這8種老闆不值得跟隨,千萬要注意!」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