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媳婦接孩子路上發生意外,看到她手裡的東西!我真希望死的是兒子!

CA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愛一個人有的時候並不需要多麼的驚天動地,而是平中見奇,哪怕你的一個愛的眼神,一個溫暖的擁抱都可以帶來無限的溫暖。 今天就跟CA一起來看看有錢人這麼想吧!

 

(source: toutiao)

 

 

我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第一次的婚姻不美滿,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前夫在婚後喜歡賭博,輸了錢回來就知道拿我撒氣。最終我沒有辦法承受,害怕哪天被他打死,選擇了離婚。

離婚後的兩年裡,我拒絕了很多次相親,因為我覺得自己對愛情失去了希望,已經不想再嫁人了。但是,我遇到了老張,他和我一樣是工廠裡的工人。不僅如此,我們兩個人還是老鄉,所以平時的關係還算不錯。

老張有一個兒子,老婆因為癌症去世了。他對我特別好,我能感覺到他對我是有感情的。最終,他說出了心意,我剛開始沒有答應,但想著一個女人生活也很不容易,就和老張結婚了。

(source: toutiao)

 

 

婚後,我們沒有要孩子,一直撫養老張的兒子。雖然我是個繼母,但我一直把他當做親生兒子對待。儘管如此,他還是不喜歡我,我也沒有辦法。

 



 

之後,兒子結婚了,娶了一個溫柔賢惠的老婆。雖然兒子不讓兒媳婦和我來往,但她還是會時不時的來家看我,給我帶一些她做的好吃的。我覺得兒子娶了這麼個好媳婦,真是上輩子修了福。

後來,我有了孫子,非常可愛,現在已經上幼兒園了。可是,兒子卻變得很懶,每天在家遊手好閒,不幹正經事。老張說了他好幾次,可他依然呆在家裡,整天就和一幫狐朋狗友鬼混在一起。就連線送孩子這樣的事情他都讓兒媳婦去做,我都有些看不過去了。

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做飯,接到了一個電話,整個人嚇得坐到地上。兒媳婦在接孩子的路上發生了意外,被送到醫院了。我急忙趕到了醫院,看到兒媳婦手中緊握著小籠包,那是兒子喜歡吃的東西。

(source: toutiao)

 

 

兒媳婦搶救無效,離開了人世。
可我卻沒從兒子臉上看到一絲的悲傷,他甚至說那就是命,沒有辦法。聽他這麼說,我真希望死的是他,真是個沒良心的東西。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媳婦接孩子路上發生意外,看到她手裡的東西!我真希望死的是兒子!」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