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前去男友家吃飯,他幫我夾菜時,我知道這個男人不能嫁!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結婚前去男友家吃飯,他幫我夾菜時,我知道這個男人不能嫁!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曾經在大學里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他是我的同學,在學校戀愛三年。為了他我又堅持了五年的異地戀,畢業后我們沒有在一所城市,他一直讓我去他的城市發展,但是我拋不下自己的父母。

這場異戀最終讓兩個人精疲力竭,後來他結婚了,新娘不是我,而且婚禮前我才收到了他分手的電話……這段感情讓我傷透了心,好幾年緩不過來,一不留神就成了大齡剩女。

15150546095356.jpg

(source: myhealth911)



 

 

本來對愛情婚姻已經沒有不抱什麼希望了,但是看著父母焦慮的眼神,我知道他們還是希望我找一個歸宿,於是我也開始接受相親。30歲的女性相親的面已經挺窄了,看得上的人已經結婚了,還剩下的我也看不上。

後來有親戚給我介紹了現在的男朋友,他們家條件挺好的,他人樣子長的也可以,而且貌似對我挺關心體貼的,相處了半年多我覺得感情發展的還可以,談不上有多愛,但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還是可以的。

15150546095361.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們開始準備婚禮的事,結婚前我去他家吃了一頓飯,順便聽聽他父母對婚禮的意見,進了家門,他就招呼我趕緊坐下,他的父母挺熱情,在廚房裡忙活半天,但是他一直坐在那兒什麼都不動,就看著看電視和手機。

我說要不咱們去幫幫忙,他說:「」不用,我一直習慣了,在家時候都是我爸媽做好飯端上來,不用咱們操心。」很快菜陸續端上了桌,我邀請他的爸媽入座,他們讓我們倆先吃,還差兩個菜很快就好。我一直在等著,但是男朋友卻直接下筷子吃了起來,邊吃還邊抱怨不好吃,還招呼我說:「」快吃啊,要不吃一會兒就涼了。」

1515054609931.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一直等到他父母上桌才動筷子,吃飯的時候氣氛還是和諧溫暖的,大家商量著婚禮的事。但是男朋友突然幫我夾了一筷子菜,一下子讓我知道這個男人不值得嫁。

首先他不懂得尊重父母的勞動,認為父母的付出就是理所應當的,這樣的媽寶男我不喜歡。其次他不遵守孝道,老人還沒有上桌就提前吃了起來,沒有禮貌和家教,缺乏教養。第三,最重要的一點,都已經戀愛半年了,他嘴上說愛我關心我,把我放在心上,但是都不知道我是不吃香菜的,我都和他說過好幾次……我心裡徹底涼了,這份情感不是我想要的,這個男人也不值得嫁。

1515054610307.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勉強吃完這頓飯,走出門后,我就提出和他分手,他很驚訝的看著我說是不是抽風了?我什麼都沒說,轉身就走了,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我去珍惜和託付的。愛情成於心動,毀於細節,有多少情侶都是敗在了雞毛蒜皮的小事上?大家說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結婚前去男友家吃飯,他幫我夾菜時,我知道這個男人不能嫁!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