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忘不了過去,每次親熱都罵我破鞋,我狠心做個舉動讓他後悔終生!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公忘不了過去,每次親熱都罵我破鞋,我狠心做個舉動讓他後悔終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今年29,家住在農村,現已結婚多年。

跟老公走過的這幾年,可以說我真的是身心疲憊,簡直是忍無可忍了。我也沒想到老公是那麼的小心眼,幾年的時間老公愣是對以前的事念念不忘,每次同房期間都可勁兒的羞辱我。

最終,我再也忍不住做了個讓他傻眼後悔的舉動。

 

 

15152108743805.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婚前,我跟老公的感情很好,可是說是一日不見如隔三年!期間,我們正是處於熱戀的階段,一個沒忍住就發生了關係。​

 

可是自從發生關係後,老公居然倆月都沒來見我,電話也沒打一個,那時,我害怕老公不要我了,就主動找到他詢問怎麼回事兒!

但是,老公當時第一句話就把我驚到了,他問我跟幾個男人睡過,為什麼那次沒有落紅。

 

 

1515210874636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這下我總算明白了老公為什麼躲著我得原因,其實我那次只留了一點血水,由於怕噁心到老公就偷偷擦掉了。​

 

後來,老公經過我百般解釋,終於點頭說是相信了。就這樣,我們結婚了,婚後我努力做好一個妻子的義務,不讓他有一點壓力,而且還生了個兒子。

可是,隨著兒子長大,日子的寬綽,老公開始夜不歸宿,甚至去酒店找服務。

 

 

15152108746968.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每次回來後都對我耍酒瘋,甚至同房時還要不斷的羞辱我,說我是個沒人要的破鞋,他大發慈悲接手了,讓我好好的伺候他。​

 

只要我一反抗,就會遭遇他的暴打,說我是個小姐沒有反抗的資格。然而,就在前段時間我再也忍受不住,直接收拾東西回了娘家。

我相信在老公心裡我肯定還是那個不乾淨的女人,即使經歷再多的時間也解釋不清,他也不會忘記。

 

 

1515210874665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期間,娘家給我介紹了個物件,可能是出於報復的心理,跟他談了不到兩天就同居了。現在,老公反倒是來求我,說孩子不能沒有媽媽,他知道錯了,讓我看在孩子的份上再給他次機會。

可想到他的種種,我又害怕他騙我。大家說,我該怎麼辦?還能相信他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老公忘不了過去,每次親熱都罵我破鞋,我狠心做個舉動讓他後悔終生!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