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懷孕後老公跟我分房睡,半夜他臥室傳來撒嬌聲,推開門後我抱著他哭!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懷孕後老公跟我分房睡,半夜他臥室傳來撒嬌聲,推開門後我抱著他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今年27歲,跟老公結婚一年了。在認識老公之前,我談過一場五年的戀愛。我跟前男友是大學同學,他是我的初戀。大學期間我們感情很好,每天都很開心。可是自從畢業後,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矛盾就越來越多,我們之間經常因為一些瑣事吵架。

而且每一次吵架,他都決不讓步,哪怕是他錯了,慢慢的我們之間的激情在不斷的爭吵中消耗完了。最終在一次爭吵中,我提出了分手,前男友也很痛快,沒有挽留我。這段感情對我的打擊很大,分手後,我就發誓一定找一個成熟的男人。

 

15141324654900.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分手的半年後,我在一次飯局中認識了老公。老公成熟帥氣,事業有成,身上散發著獨特的魅力,我對他一見鍾情。朋友也看出我的心思了,就主動撮合我倆。老公也覺得我不錯,那天之後,我們就互留了聯繫方式。

後來老公主動約我吃飯,看電影,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我瞭解到他離過婚,原因是他前妻出了車禍。我沒在乎這些,我覺得只要他對我好,就算是二婚也無所謂。就這樣我們相處了一年後就結婚了,婚後老公對我百般體貼,我覺得我找到了幸福。



 

1514132465898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婚後半年我就懷孕了,懷孕後老公主動提出跟我分房睡。因為他睡覺打鼾,怕打擾我休息。我懷孕後晚上經常上廁所,一次我半夜去廁所,經過老公臥室的時候,我聽到裡面傳來了女人的撒嬌聲。

1514132465580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推開門後,看到老公對著電腦已經淚流滿面了。原來那天是老公前妻的忌日,老公思念他前妻,所以就翻看他們結婚時候的錄影。看到老公難過的樣子,我忍不住抱著老公大哭。

現在我們的女兒已經出生兩個月了,老公還是會時常想起他的前妻,我有些吃醋了,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只是把我當做他前妻的替身,我是不是很小氣?我現在心裡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懷孕後老公跟我分房睡,半夜他臥室傳來撒嬌聲,推開門後我抱著他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