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週末去岳母家裡吃飯,女兒都不敢吃菜,詢問之後我怒掀桌子!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週末去岳母家裡吃飯,女兒都不敢吃菜,詢問之後我怒掀桌子!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myhealth911)

 

結婚三年,女兒兩歲了,之前都是老婆在家裡帶著女兒的,她總是跟我抱怨,說我爸媽不幫她帶孩子。我的爸媽不是不幫我們帶孩子,爸媽一直身體不好,也不辦法啊。

後來我們買了房子,房貸的壓力我一個人確實有點承受不了。老婆想要去上班,女兒又沒人帶,後來老婆跟我商量送到她爸媽那邊去,她爸媽也要帶她哥哥的兒子,女兒過去就做做伴而且。



15142851387751.jpeg

(source: myhealth911)

 

 

但是我們把女兒送到岳母家裡,她說每次要給生活費。想著這是應該的,所以我每個月就給岳母一千,早上送過去晚上我們就回來。



這樣我們也有時間了,放心去工作了。那次我們週末放假,去了岳母家裡,那天買了一大桌子才來吃。菜上桌的時候,女兒的一個行為讓我不解。明明平常週末在家的時候,她最喜歡吃我做的飯菜了。那天她竟然不動筷子,就眼巴巴的看著他哥哥。

我就夾了一塊肉放在女兒的碗裡讓她快點吃。這個時候女兒忽然,爸爸不可以。外婆說了好東西要給哥哥先吃,等哥哥不吃了我才可以吃。

 

我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這個時候岳母可能覺得我聽到了什麼,就說了平常外婆跟你開玩笑的,你快點吃。

15142851381216.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終於明白怎麼回事了,我直接把整個桌子的菜都掀了,女兒平時就是受到這種待遇啊。看到我掀了桌子,我岳母也不樂意了,還說你女兒也就我給你帶。你說吧,你平常給的一千塊錢能幹嘛,託管都不止這個錢。

後來我直接把女兒拉走了,反正我是不不打算讓女兒跟著岳母了,可是怎麼辦,眼下又沒人帶孩子,我老婆說,她媽心眼不壞,就是有點重男輕女,反正沒讓女兒餓著了,讓我去跟她媽媽認錯,這個事情就算過去了。可是我真的不打算認錯,因為我這樣做沒有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週末去岳母家裡吃飯,女兒都不敢吃菜,詢問之後我怒掀桌子!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