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生病兒媳天天來照顧我,我拿出一張紙以後,她從此沒再上門!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生病兒媳天天來照顧我,我拿出一張紙以後,她從此沒再上門!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之前我也是我見兒子一面都難的不行,他結婚以後就去了城裡生活,一年到頭都不會回來幾次,我這電話不知道打了多少,兒子和媳婦就說自己忙,抽不出時間,其實我家雖然在農村,離城裡也不遠,從兒子住的地方,到我家也就開車兩個小時就到了,可是他們就是不願意回來。

15146294603680.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這養大了一雙兒女,兒子結婚以後去了城裡,姑娘也嫁到了外地,自己一個老太太整天獨自在家呆著,這也是沒有過過什麼好日子,年輕的時候忙著照顧家庭,老了以後孩子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在過去,反倒是成了累贅。前些時候,我這生病,媳婦是天天的過來看我,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病,就是去附近打點滴,媳婦卻搞得我像得了癌症一樣,那是天天的過來,在我耳邊說話也都那麼的好聽,女兒也是每天給我打電話,還說要回來,我這心裡雖然高興,可是我也知道,這以前都說自己忙,沒時間搭理我,這突然就對我那麼關心,還不是有別的原因。

 

15146294607147.jpeg

(source: myhealth911)



 

 

老家要拆遷了,這事情一個月前就在說,後來是女兒知道以後,女兒打電話詢問,兒子知道以後,兒子跑回來詢問,這我看他們每次回來,看的也不是我,就是在看那些錢,擔心我到時候分配不均,都想著從我這裡拿走錢。後來我就給了媳婦一張紙,也是我寫的一個遺囑,說是這我去世之前,拆遷款一分都不會給任何一個兒女,這錢等我去世以後,兩家均分,媳婦看了以後,還和我說,這以後我走不動了,還得他們照顧,說是我女兒已經是外人了,想要我把錢都給她,我也沒有聽。

 

1514629460855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從那次之後,這媳婦是再也沒有回去過,就好像知道我這錢已經有了他們的一半,覺得在來看我,我也不會把另外一半給他們,反倒是浪費他們的時間一樣。你們說,這養兒育女的,為的是什麼?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我生病兒媳天天來照顧我,我拿出一張紙以後,她從此沒再上門!」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