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說:你是獨生女,你嫁到我家,你的你家財產都是我家的!我聽了氣的說離婚!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婆婆說:你是獨生女,你嫁到我家,你的你家財產都是我家的!我聽了氣的說離婚!吧!

 

1512800005774.jpg

(source: myhealth911)

 

 

蘇紹華是家裡的獨生女,她爸媽屬於80年代就離開農村老家來城裡打拚的第一批人,經過多年的打拚,家裡開了好幾家五金連鎖店,家境很好。蘇紹華的老公林小武來自農村,他父母務農,林小武還有個妹妹林小梅比他小三歲。

韶華爸媽早些年在房價飆升之前,置辦了三套商品房和兩個門面房,都是很好的位置。韶華和小武結婚的時候,知道老公家境不好,所以也沒有要彩禮。韶華爸媽就那麼一個閨女,自然不想女兒婚後還要租房,就拿出一套給她做了婚房,自己住了一套,剩下的那套是個學區房,租出去了。



15128000051549.jpg

(source: myhealth911)

 

 

兩家談婚論嫁的時候,婆婆反過來掉過去的就一句話:我老農民沒有錢呀,親家親家母你們多操心吧。所以,婚宴酒席都是韶華媽媽操辦的,婚禮那天婆婆帶著一眾老家親戚來吃飯的時候,看著豪華的酒店大廳。

驕傲的說:我兒子小武最優秀了,娶媳婦沒花一分錢,人家女方還陪嫁房子,就連婚宴酒席都是女方操辦的。親家那邊有的是錢,而且就一個女兒,到時候就都是我們家的了,言語中甚是洋洋得意。韶華聽了心裡很不舒服,礙於面子,也沒有和婆婆大鬧,心裡嘀咕:估計是婆婆好面子,愛顯擺吧。

1512800005872.jpg



(source: myhealth911)

 

 

 

婚禮結束后,婆婆沒有回老家,說是要在城裡好好逛逛,第二天一早天還沒亮就砰砰砰的敲韶華的卧室門,把她叫起來立規矩:說既然結婚了就得有女人的樣子,要早晨早起做飯,要做好家務,照顧好男人,有了孩子照顧好孩子,等公婆老了,孝順好公婆。

韶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反正婆婆就住兩天。婆婆繼續說:你現在是家裡的大嫂了,等小姑子小梅結婚的時候,你這個大嫂可是要給嫁妝的,我看就你家租出去的那套房子吧,聽小武說還是學區房嘞,嘖嘖,太好了。到時候小梅就不用買房子了。

15128000055236.jpg



(source: myhealth911)

 

 

 

韶華聽到這,睡意徹底沒有了,立馬大聲說:憑什麼要我照顧男人,我找老公就是犯賤做丫頭的嗎?還要我送套房子給小姑子,房子是我爸媽的,再說要大嫂給嫁妝,你個當媽的幹嘛去?婆婆說:我不是沒有錢嗎?

再說你嫁到我家了,你家就你一個孩子,到時候你爸媽的不都留給你,所以說你的你爸媽的東西都是我家的,我憑啥不能支配?韶華一聽氣壞了:跑到卧室抓起撅著腚睡覺的小武,把迷迷瞪瞪的小武推出大門,回頭對婆婆說:搞清楚了,這個房子寫的是我爸媽的名字,和你們一分錢關係沒有,還想惦記我爸媽的財產,你們怎麼那麼不要臉,我明天就去離婚,現在你們滾出我的家。

15128000055800.jpg

(source: myhealth911)

 

 

大家說,韶華是不是反應有點大了?新婚第二天就鬧著要離婚是不是有點過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婆婆說:你是獨生女,你嫁到我家,你的你家財產都是我家的!我聽了氣的說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