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媳婦打罵母親,兒子不聞不問,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媳婦就沒再回來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媳婦打罵母親,兒子不聞不問,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媳婦就沒再回來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15126169348598.jpg

(source: myhealth911)

 

 

曹村有這麼一戶人家,姓劉,叫劉順民,娶了一個姓張的媳婦,叫張曉順。這個媳婦張曉順是遠近聞名的潑婦,潑辣兇悍無所不及,全村上下沒有一個人敢惹她。她能嫁給劉順民,還是因為劉順民這個人比較懦弱無能,這樣才能跟她陰陽調和。

張曉順嫁到劉順民家以後,什麼家務事都懶得做,做飯洗衣打掃衛生全部讓婆婆伺候著。但是婆婆都已經80多歲了,哪還有精力去幹家務活,自然是越干越越糟糕。飯做得不好吃了,地掃的不幹凈了,都要被兒媳張曉順惡語咒罵,惡言相向,有時候還要動手打老太太呢。

15126169342742.jpg



(source: myhealth911)

 

 

這劉順民,真是一個順民,不敢吭氣一聲,坐看媳婦欺負媽媽,一動不動。有些鄰居看不過去眼了,剛想說兩句,就被這潑婦給罵走了。婆婆本來打算離家出走在外頭一死了之,但是又心疼自己的兒子,想跟兒子呆一起,就這樣心甘情願的接收著辱罵欺負。

 

這婆婆一順其自然了,張曉順就更加放肆。那天婆婆中午睡覺睡過頭了,忘記做一頓午飯,張曉順從地里回來,一看沒有午餐,肚子又餓又氣,一把揪住婆婆的耳朵就質問:「我的飯呢?」

15126169354325.jpg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很抱歉:「對不起,我起晚了,老了覺多。」張曉順罵道:「你個死老太婆還好意思睡覺,我在地里給你勞心勞神的種地,你在家裡睡大覺!」婆婆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這就出去摘點菜回來給你下面。」

張曉順揪著婆婆的耳朵往外拽:「走走走,一起出去摘菜,等你一個人摘完天都黑了。」張曉順跟著婆婆往外走,走到了自家後院有一片泥地,泥地裡面種著蓮藕,準備跳進去拔幾顆回去吃。

15126169354454.jpg

(source: myhealth911)

 

 



張曉順剛進去,突然狂風大作,一場大雨突然襲來。曹村在山下,一下雨就容易山洪災害,洪水就會把泥地沖的特別松垮。張曉順陷入了泥土中,動不了,越陷越深。張曉順大喊:「婆婆你救救我,你救救我啊。」

婆婆心有餘而力不足,想下去救,可是自己80多了,根本下不去啊。婆婆說:「我趕緊去叫人,你等著。」等鄰居們都跑過來救張曉順的時候,張曉順已經深陷在泥土裡了,身子已經僵硬,就跟活埋在土裡一樣。

15126169357174.jpg

(source: myhealth911)

 

 

張曉順死得這麼離奇,鄰居們七嘴八舌的議論了起來:「這就是現世報啊。婆婆沒事,她張曉順倒讓一場雨給弄死了。」

「這就是不孝啊,不孝之人自有天守啊!」

「惡人自有天收!」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媳婦打罵母親,兒子不聞不問,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媳婦就沒再回來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