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車禍去世,我改嫁他哥們,婆婆放出一段錄音,我淚如雨下!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公車禍去世,我改嫁他哥們,婆婆放出一段錄音,我淚如雨下!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15120991171662.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老公王成是在工廠認識的,我們是計件算工資的,他拿到手的錢是最多的。他五官帥氣,皮膚黝黑,雖然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帥哥,但挺有男人味的。

我們接觸多了,他開始對我表示好感,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愿,一次他說自己生日,要請同事們一起吃頓飯,讓我去不去,我高興的答應了。結果去的時候發現,就我一個人,我有些懵,老公嘿嘿的笑著說,就只請我我一個人。



他還說讓我不要生氣,暗戀我很久了,希望我能給他一個機會,想吃什麼隨便挑,看他誠懇的樣子,我不生氣反而樂了。我們去高檔餐廳吃了頓飯,回去的時候手就牽到一起了。

15120991176320.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不顧父母反對跟他舉行了婚禮。老公家條件不算好,他只有媽媽,爸爸在早些時候患病去世了。結婚後我就把婆婆當親生母親來對待,婆婆身體不好,我就讓她多休息,家裡的里裡外外都是我收拾,做飯洗衣拖地,我忙的不亦樂乎。​

過年過節的時候,我都會包好紅包給婆婆,她不捨得買新衣服,我就去集市上買回來,讓她試穿,不合適我再退掉。我懷孕的時候,婆婆對我也是百般呵護,兒子出生后,婆婆樂開花,天天抱著不捨得放下。



本來我和老公夫唱婦隨,相敬如賓,日子過的非常滋潤。可是在下班路上,他出了車禍,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感覺天塌了。人家賠了40萬,這錢我都給婆婆了,我說自己有手有腳,用不到這些錢。

15120991185533.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上有老下有小,日子過的非常艱難,這時候老公的哥們王林站出來,經常來幫我,家裡換煤氣,換燈泡等活他都來做,婆婆也說他是個好人,就是因為上班時弄斷兩根手指,至今未娶妻。

時間久了,我知道他對我有意思,但是我假裝不知,老公去世沒多久,我不想對不起他。婆婆卻勸我改嫁,說我才30歲,不能守寡一輩子,在她的「逼迫」下我終於接受了王林。



15120991181362.jpg

(source: myhealth911)

 

可是我在乎別人的眼光,不想那麼快舉行婚禮,但婆婆很贊成,我提出要帶著婆婆改嫁,王林同意了,說他從小沒有媽媽,現在有個媽疼愛自己也不錯。

我們婚禮當天,婆婆放出一段錄音,是前夫在彌留之際說的話:小雪,你一定要找個人嫁了,共同把我們的孩子撫養大,我下輩子還會愛你。

我聽完后,淚如雨下,這份情誼我留在心中了,以後我會帶著愛好好的生活。大家會祝福我們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老公車禍去世,我改嫁他哥們,婆婆放出一段錄音,我淚如雨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