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壞女人告訴你如何吸引男人的三個秘密,讓男人死心塌地的粘著你!

大家好,我是Choco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來談談一些感情糾葛,讓我們來看看要討論的什麼事情吧!

 

為什麼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呢?因為往往壞壞的男人更具有殺傷力和吸引力。

這裡說的壞壞的,不是人品壞,如果人品壞,那就根本沒有談對象的必要了。而是說他的風趣幽默,以及邪魅的笑容里透露著一絲絲小壞意,無不令女人著迷。其實男人也一樣,也喜歡壞壞的女人,多變、鬼怪機靈,一舉一動透露著一股機靈勁,你說哪個男人會不喜歡呢?

壞女人也不是天生就會吸引人的,她們也是學會了這幾個秘密才能成為男人手裡的香餑餑的,那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關於參與感

男人與女人不同,女人往往對男人的聚會具有著相當大的興趣,總想看看他到底在和什麼樣的人來往,有沒有女人,對吧。男人有的時候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才會帶女朋友去他們的聚會。而男人則不同,女人們在聚會的時候,即使男人感到好奇也不會主動說出來要求參加女性聚會,所以,女人們要把握好這一點,他不提,你也不提,多多參與朋友圈社交性的聚會,與男人保持一定的空間感,不要讓他覺得你離開他什麼事都做不好,也沒有事情可做。

 



但是女人聚會之後可以把途中的一些趣事分享給男生,讓男人有一定的參與感,沒有認同感和參與感的戀愛,自然是不符合對方的戀愛預期的,所以免不了他會覺得這段關係沒有意義,想要分手。

15121865756348.jpg

(source: myhealth911)

 

 

 

關於自身價值



男人真正需要的女人,一定是不僅讓他有視覺上的享受,帶給他愉悅心情的女人,還是能帶給他潛移默化影響的女人,所以讓自己始終處於積極向上的狀態中,這樣才會傳遞給對方源源不斷的正能量。

只有你足夠優秀,才能帶動男人一起成長,並且成為帶領他的女人,展現你的能力和女性特有的魄力,這樣男人才會對你著迷,讓他感覺到你的改變並且逐漸接受加深你們之間的交往。

15121866044416.jpg

(source: myhealth911)

 

 

 



關於精神溝通

再親密的人都會產生摩擦與矛盾,但是現代人大多數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不解決,擱置它,任由其發展,最後結局往往只有分手。

 

我們要說的就是,出現問題,一定要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心平氣和的溝通,不僅僅是語言上的溝通,還有精神溝通,在對方講話時不要插話,讓對方把自己的意願與想法表達完整,這也是對對方的尊重。

15121866335377.jpg

(source: myhealth911)

 

 

其實尊重對方,最重要的是了解對方的想法,而對方的情感訴求也藏在這些想法裡,需要你去發現並滿足他,這樣他才會體會到你的在乎和態度,並且願意給你一次重新接觸的機會。

最後請分享給大家,說說看你的想法吧!讓我們再會!我是Choco小編。我們下次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