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真的非常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真的非常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離婚吧,結婚2年以來,我們有過幾次夫妻生活,就算有也是草草了事而已,你每天除了上網就是和閨蜜逛街看電影,絲毫沒有一個妻子該有的表現,家裡條件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前夫抱怨的和我說道。

我對前夫說道,我對夫妻生活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婚前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者家裡條件不好我們慢慢來,日子總會好起來的,只要我們夫妻同心,啥事都有可能。

還同心?不可能了已經就你這個樣子,這婚還是離了吧,我們不合適。前夫毅然決然的說道。

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

(source: myhealth911)



 

我本不同意離婚的,畢竟還有感情,可看見前夫的態度我還是和他離了婚,一個男的如果都不要這個家了,那我一個女人還能堅持多久呢?所幸我就答應了離婚,但條件是財產全部歸我,前夫淨身出戶,意外的是前夫想都沒想就答應了,這讓我感到奇怪,就隨口問了句,是不是出軌了,覺得對不起我才答應淨身出戶啊?前夫明顯的一愣,我就知道原因了。

和前夫離婚後我也就沒有和以前一樣,經常上網逛街了,也找了份工作,工資待遇也都挺好的,離婚後我和前夫偶爾也會聊聊天,相互問候一下對方近況,算是普通朋友吧我和前夫。

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

(source: myhealth911)

 



轉眼過了3個多月,前夫告訴我說他要結婚了,叫我去參加,我很驚訝,離婚才3個多月就又要結婚?這也太快了吧,我帶著好奇心去了前夫的婚禮,想看一看究竟是什麼樣的女人會讓前夫如此著迷。

到了前夫再婚當天,我前去參加了婚禮,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參加而已,隨著結婚進行曲的播放,我看著前夫和他的新娘緩緩走上了紅毯,無論怎樣作為曾經的夫妻我還是祝賀前夫的,可當我看著前夫的新娘時,我立即覺得我和前夫的離婚是離對了。

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

(source: myhealth911)

 

前夫的新娘很成熟,應該比前夫大8歲,而且應該很有錢,我看前夫走在新娘旁邊唯唯諾諾的,絲毫沒有氣場。



我算是明白了,前夫和我離婚前就應該和這個女人好上了,而且這女的這麼有錢,這婚禮我覺得前夫為掩人耳目也只是想小辦一下而已,可她的新娘不同意,自己出嫁一定要風光,前夫邀請我來想必也是他老婆要求的。

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

(source: myhealth911)

 

我看著前夫走在紅毯上那個樣子我就想笑,前夫為了過好日子,竟然被人有種“包養”的感覺,而且夫妻生活上這個現任老婆應該能滿足前夫,前夫對我們的感情不負責任,就是個貪慕虛榮的花心男!我在這一刻真的覺得和前夫離婚是離對了,真是慶幸。

婚禮上,賓客歡騰,新郎新娘互換戒指,享受來自親朋好友的衷心祝福!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前夫再婚當天我去了,看見新娘時,我真的非常慶幸自己和前夫離了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