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台中已經不是7期最貴!台中「這地方」的豪宅根本貴到不能下手!

國際大都會最豪氣的社區,大多位在市區邊緣的山坡上,以無敵景觀、隱密寬敞著稱,如香港太平山、加州的比佛利山別墅區,台中市則以大肚山脊南側的溫泉路、靠近清新溫泉飯店處最知名,豪宅建商精湛建設在此區開發10年,最豪氣的別墅社區儼然成形。


精湛建設自10年前開始在溫泉路興建獨棟豪墅,2007年推出的「台中會」共30戶獨棟住宅,地坪150~350坪,2010年推出的「台中會II」在買家要求合併下,從原本的23戶合併至僅12戶,地坪450~900多坪,戶戶獨棟且客製化,最重要的是,每戶皆可居高臨下俯覽台中市全景,是台中唯一的別墅社區。
 

1樓客廳寬闊明亮,且都有挑高。陳恒芳攝

1樓餐廳與客廳相連,以輕食吧檯為主。陳恒芳攝

房屋中間的起居室。陳恒芳攝

 



除了一般的冷熱水,此區住宅衛浴皆配備溫泉開關。陳恒芳攝

陳志聲住家地下室設有酒櫃。陳恒芳攝

獨棟住家每個空間都有大窗景。

社區每戶地坪450坪起跳,型態各不相同。陳恒芳攝

因位居大肚山且山勢西高東低,每戶皆能俯覽台中全景。陳恒芳攝


 


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表示,國外這種郊山別墅社區,距離市區都有較長距離,不過「台中會」距離高鐵、7期都僅15分鐘,多了交通便利性,2期在預售階段即完銷,第3期基地達萬坪,也是這裡最後一塊地,採分割土地方式出售,並配合客戶需求做建議、設計或興建。

​「台中會」系列每戶億元以上,已購客多為上市櫃公司老闆,陳志聲在兩期別墅也各留1戶作為自己的家,建築內部規劃簡潔大方,優雅舒適。精湛建設自2014年起看壞房市,至今已超過3年沒推案,公司以服務舊客戶及接營造案件為主。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