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會捏你這四個地方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到骨子裡!

男人會碰觸你哪些地方,也能證明他對你有著什麼樣的情懷。愛你的男人,會捏你這四個地方。因為這會是他對你的一種寵愛。你身邊男人,有沒有捏過?

會捏你這四個地方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到骨頭里!

(source: toutiao)

 

第一個、女人鼻子

男人會用捏女人鼻子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內心。去表達對女人的寵愛。並且男人在捏女人鼻子的時候,會因為寵愛女人,對女人流露出一種溺愛的眼神。這種眼神, 也同樣可以讓女人陶醉。



第二個、女人耳朵

男人捏的時候,只會輕輕一捏,不會真的去使大力。他在捏的時候,也會與女人有著調笑,這種調笑,是男女感情變深的徵兆,也同樣是男人愛女人在心裡的一種徵兆。

會捏你這四個地方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到骨頭里!

(source: toutiao)

 



第三個、女人臉頰

男人會因為愛著女人,去捏捏女人臉頰,然後表達自己對女人的寵愛之情。很多男女在戀愛中的時候,也同樣會有這個動作。在你們之間,是否會有這種寵溺女人的動作呢?若是有,那男人會很愛女人。

第四個、女人手

男人會因為生活中女人的辛苦,而去疼愛女人的手。男人會因為心疼女人,而對女人的手格外愛憐。若你身邊對你足夠愛,能感受到你辛苦的話,他也注定會很愛你。因為不愛你的男人,你的哪裡他都不會留意到,更別說你的辛苦。

會捏你這四個地方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到骨頭里!



(source: toutiao)

 

男人在愛你的時候,會用這四個地方,去表達自己的內心。而且能捏你這四個地方的男人,也一定很愛你。因為這四個地方,是男人愛女人的一種方式。若是他有,你也必定會幸福!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會捏你這四個地方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到骨子裡!」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