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帶著三歲閨女去逛商場,卻遇到老公買「紙尿褲」,得知真相讓我崩潰不已!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帶著三歲閨女去逛商場,卻遇到老公買「紙尿褲」,得知真相讓我崩潰不已!吧!

 

我和我老公王明晨戀愛的時候,我的媽媽就有點反對,因為我們家是在農村的,家裡的幾輩人都是務農的,而我老公家是在大城市,家裡做鋼管生意的,家大業大的,怕我嫁過去門不當戶不對的,受婆婆的刁難,但是當時我老公是很愛我的,我便給媽媽說:「王明晨很愛我的,他會保護好我的,而且我已經懷孕兩個多月了,」我爸媽一聽非常地生氣,但是也沒有辦法只能答應了我的要求,爸媽還給我說以後受了委屈別怪大人沒提醒,當時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幸福的。因為我爸媽怕我嫁過去受委屈,所以他們家給的彩禮一分沒留,全部讓我帶了回去。

 

(source: myhealth911)



 

 

由於當時,我老公家是住的別墅,房子夠大,所以結婚的時候我們就沒有在另買房子,沒想到結婚以後,我就開始飽受婆婆的刁難,哪怕我是一個孕婦,婆婆也不會體諒我,十月懷胎我生了一個女兒,婆婆當場發飆了,我傷心之餘引發產後大出血,經醫生全力搶救勉強保住子宮,但是從那以後懷孕的幾率大大降低。所以我的兒都三歲了,哪怕我和老公一直沒有避孕,也再也沒懷上,婆婆的態度更加惡劣,她實在是想孫子快要想瘋了!​

 



(source: myhealth911)

 

 

在今年的國慶節,我想讓老公帶我和閨女出去玩一下,畢竟在家裡太壓抑了,沒想到他卻說自己要出差。我實在受不了婆婆刁難了,便帶著閨女出來了,沒處去只能去逛超市閑逛,女兒忽然說看到爸爸了,我很詫異,老公不是出差了嗎?我順著女兒的手指方向看過去,在紙尿褲架子旁果然看到了王明晨正在挽著一個大肚子女人的胳膊,兩人有說有笑的,正在選紙尿褲。我怕女兒喊爸爸,連忙推著閨女躲了起來。滿臉落寞的回到家,我細細的回想,老公今年過年後就開始不正常,經常加班出差,還夜不歸宿。又忽然想起婆婆無意說她快能抱上大孫子了。我這才驚覺自己太疏忽了,老公在外面另有了女人,而且馬上又要再度當爹了。

 



(source: myhealth911)

 

 

我想要離婚,但是又怕離婚自己啥也得不到,畢竟結婚後她就再也沒有上過班,一直在家看孩子,家裡的房子車子都寫在婆婆名下,就算離婚她也分不到什麼財產,我更不想讓女兒留在婆婆家裡,畢竟爸爸不疼,婆婆不愛的,到時候后媽一定不會善待她。

我現在苦惱不已,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帶著三歲閨女去逛商場,卻遇到老公買「紙尿褲」,得知真相讓我崩潰不已!」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