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古代女太監毫無人性淨身過程:比男太監閹割還痛苦千萬倍,而且死亡率超高!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Sophi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古代女太監毫無人性淨身過程:比男太監閹割還痛苦千萬倍,而且死亡率超高!」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在中國的皇宮之中,不止有男太監,也一批女太監。

太監是中國在幾千年皇權之下的產物,在中國幾千您的封建歷史中,皇帝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后宮佳麗三千,作為皇宮裡的人,當然不能有除了皇帝之外的男人,只有太監這種畸形的存在才能夠滿足這種情況,但是女太監是怎麼一回事呢?

女太監一般是指皇帝身邊的高級女官,這種女官一般外貌清秀,但是出身都比較平凡。皇室講究一個血統的高貴性,這些女官自然不能夠成為皇帝的枕邊之人,但是也摸不准那一天皇帝心情大好,臨幸她們,為了解決這種尷尬的問題,女太監這個特殊的存在就出現在了歷史中。

古代女太監淨身過程:比男太監閹割還痛苦,死亡率比男太監還高!



(source: toutiao)

 

這其中的過程淒慘無比,毫無人性。為了達到絕育的目的,有專人負責把準女太監的子宮和卵巢用專門的工具從體內勾出,而且為了止血,還會在女子的私.處撒上一把草木灰,整個過程痛苦無比。不僅如此,很多女太監並沒有熬過這一關,死在這一過程之中的大有人在,死亡率比男太監閹割還要高。古代女太監淨身過程:比男太監閹割還痛苦,死亡率比男太監還高!

(source: toutiao)

 



女太監的出現不僅是對女性在身體上的一大折磨,還在心理上對她們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但是這就是古代皇權的之下造成的產物。女太監們在平時作為皇帝的近侍,看似風光無比,但是她們卻是古代皇宮裡最可憐的一批人。她們將自己的青春、美貌甚至身體都奉獻給了封建帝王,但是卻因為一個出身的問題,被迫經受毫無人道可言的刑罰,永遠的失去了希望,待到青春不再,就算是被遣送出宮,也只能孤獨終老。

深宮最是熬人,在千年的歷史中,不知有多少苦命的女人喪生在高牆之中,著實可悲。

古代女太監淨身過程:比男太監閹割還痛苦,死亡率比男太監還高!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Sophi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歷史文化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這麼想並分享這篇「古代女太監毫無人性淨身過程:比男太監閹割還痛苦千萬倍,而且死亡率超高!」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