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從耳朵的形狀判斷你的「性格特點」及「運勢」!你有才氣和智慧的的厚耳朵嘛!

耳朵是人重要的五官之一,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能夠用耳朵聽“八方”的人一定是一個精明的人,耳朵的形狀是不會改變的,從心理學上來說耳朵是智慧、運氣的象徵,從耳朵的形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點和運勢特徵。

你的耳朵形狀符合以下哪種?

A、厚耳垂

B、無耳垂

C、厚耳朵

D、薄耳朵

E、招風耳

F、面不見耳

G、軟耳朵

H、硬耳朵

解析:

測試:從耳朵的形狀判斷你的性格特點及運勢

 



A、厚耳垂

擁有厚耳垂的人是有福氣之人,大富大貴之命,無論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上都很順遂。性格開朗,非常積極和熱情,笑容總是掛在臉上,心態平穩,無需操心任何事情。善於人際交往,對待朋友真誠熱情,因為沒有太多的慾望,因此很容易滿足。

 

B、無耳垂

這類人對未來充滿了期望,愛幻想和計劃,但是付出行動的能力較差,常常是一種空想。他們注重感情,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喜歡交朋友,但是在財運方面有些欠佳,沒有太多幸運相伴,但是如果可以朝著自己展望的目標努力,一樣可以有收穫。

 

C、厚耳朵

厚耳朵是才氣和智慧的象徵,當然擁有這類耳朵的人運氣也不會太差,整個耳朵圓潤肉厚,輪廓方正,在思維決斷方面有較強的能力,做事情有勇氣,敢於付出和承擔,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創造財富。

 



測試:從耳朵的形狀判斷你的性格特點及運勢

D、薄耳朵

薄耳朵的人在財富方面比較欠缺,因為他們常常能夠獲得財富,卻守不住財富,也就是說會賺錢卻也容易花錢,在理財方面沒有規劃,性格有些膽小和自卑,在意他人的評價,以至於做事情畏首畏尾。

測試:從耳朵的形狀判斷你的性格特點及運勢

 



E、招風耳

招風耳是指在正面可以看見耳朵的人,這說明這類人是一個“好聽”的人,他們對待一切都充滿好奇心,喜歡詢問和鑽研,是一個非常靈敏和聰慧的人,能夠樂觀的面對一切苦難,但是做事情有時候會衝動行事,缺乏理性。

 

F、閉耳朵

閉耳朵是指在正面看不見耳朵的人,這類人財運也比較不錯,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和才能去打造自己的一番事業,做事情有主見,能夠準確的去判斷,有雄心壯志,但是有時候過於執著,自己想做到的事,誰也不能左右。

測試:從耳朵的形狀判斷你的性格特點及運勢

G、軟耳朵

擁有軟耳朵的人有些缺乏主見,對於任何事情都沒有自己的見解,喜歡聽從別人的安排,雖然有時候會表現的有些懦弱和膽小,但是生性還是比較樂觀的,因為性格隨和,因此人緣很好。

 

H、硬耳朵

硬耳朵的人性格有些強勢,過分的相信自己,而不願意接受他人的意見,他們注重實際的東西,不喜歡幻想,做事情容易衝動,欠缺思考。但能夠承擔責任,充滿正能量,可以積極的去面對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義的聲音 - 只分享正面能量並分享這篇「從耳朵的形狀判斷你的「性格特點」及「運勢」!你有才氣和智慧的的厚耳朵嘛!」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