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面相:鼻樑上有這個凸起的人,一生注定要離好幾次婚,逃也逃不掉!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Sophi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面相:鼻樑上有這個凸起的人,一生注定要離好幾次婚,逃也逃不掉!」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社會男子難娶,因為沒有房沒有車,女孩子嫌貧愛富;女孩子不好嫁,因為男孩子剛走上社會,沒有房子沒車,女孩子瞧不上眼兒,寧可坐在寶馬裡哭,也不坐在自行車後邊笑,儼然已經成為社會風氣!悲催的社會,無奈無語。

今天就來給大家講講情路曲折難嫁的女人面相,這幾種人一般很難嫁出去,即使嫁出去了,離婚次數也會比較多。

飯勺面相:鼻樑上有這個凸起的人,一生要離好幾次婚,有點準

(source: toutiao)

 



鼻樑起節

第一種,鼻樑高挺起節,鼻樑向外折的女孩子

這類女孩子性格往往性格自視過高,條件好的攀不上,條件不如自己的,又看不上,所以形成高不成,低不就的形勢,最終老姑娘獨守空房。

面相學上講鼻樑有節的女性,代表了在她的命運裡面有可能會有很難過去的一道坎,從性格上講,鼻樑凸起有節的人,代表實行力強,但是個性過於倔強衝動,大多數是脾氣不佳,情感上容易與人發生爭執。結婚之後與丈夫經常吵架鬧矛盾,結婚5年之後有很大概率要離婚。

飯勺面相:鼻樑上有這個凸起的人,一生要離好幾次婚,有點準

(source: toutiao)



 

錐子臉

第二種,錐子臉型,下巴尖削

在現實生活中,瓜子臉一直是很受歡迎的面相之一,這種臉型不僅僅是異性緣非常的好,也特別容易受到上司的提拔。可是尖下巴(現代也叫:錐子臉),尖下巴的女人有克夫之意,這種面相會導致很多尖下巴的女性婚姻不順。女人下巴尖是由於個體的運勢造成的。通常下巴尖的女性預示著晚年運勢下滑或者是紅顏薄命,也就是俗稱的“瓜子臉”。

這種臉型下巴尖翹瘦小,附帶著兩個頤骨收縮,而頤骨代表著晚年的田宅,也就是晚年家中的資產。兩頤削薄通常預示著晚年孤單淒涼家業不聚。而沒有臉腮的女性往往心胸狹窄,尖酸挑唆,妒火爭忌,視人之短而睚眥刻薄。

飯勺面相:鼻樑上有這個凸起的人,一生要離好幾次婚,有點準



(source: toutiao)

 

高顴骨瘦腮幫

第三種,高顴骨、瘦腮幫的女人

中國民間認為以下面相為克夫的四大標準:尖下巴、高顴骨、三白眼、尖鼻子。

相書認為:顴者,權也,顴骨橫張者好弄權,故顴骨橫張必與鼻相背,必多暴戾,多不尊重老公,甚至有欺凌老公的現象。若缺乏顴肉,剛過於柔,而成克夫相。書日:“殺婿三顴面,離夫額不平,欲知三度嫁,女作丈夫聲。若然有此相,終見不安寧。”

所以這種高顴骨,但是臉上肉不多的女性,克夫嚴重,一生感情坎坷,陸陸續續離婚結婚,一直不順。

大家身邊有這樣嫁不出去的老姑娘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Sophi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面相:鼻樑上有這個凸起的人,一生注定要離好幾次婚,逃也逃不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