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肚子有痣、肚臍上有痣、肩膀有痣的人要注意了!你可能不是平凡之人!

一些女人如果是在肚子中有痣的話,那麼這種人的命運中都會是屬於到怎樣的命運的,其實這些人的命運中都會是同樣會說明到什麼樣的命運走向的呢?而如果臍有痣:擁有這樣的痣的人,代表這個人的性慾比較強強。一起來看看看相肚子有痣代表什麼到底如何吧。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肚子痣相圖解測吉凶

1、臍有痣:擁有這樣的痣的人,代表這個人的性慾比較強強。

2、肚臍周圍或肚臍內有痣者:在生活中很容易發生桃花劫。

3、肚臍正中有痣:對女性來說非常好,能嫁貴夫,且旺夫益子,根據古代相學口訣,鼻下人中處有痣,則在肚臍下或肚臍內有痣相對應。

 



4、肚臍眼上邊有痣:擁有這樣的痣的人,是旺夫的,無論是長在肚臍的左邊還是又邊,都具有旺夫的意思。

總的來說,肚子上長痣,是一件好事。但是痣的好壞,與痣的顏色和大小也都有著重要的關係的,有的痣是會有病變的徵兆的,生活中還是要多加留意才是。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肚子上長痣代表什麼

1、肚臍眼上方有痣的女人旺夫,無論是長在肚臍的左邊還是右邊都屬於旺夫的好痣相。

2、肚臍眼正中有痣的女人很好命,能嫁個富貴夫婿,並且旺夫宜子,實屬難得的好痣相。

3、肚臍周圍或者肚臍內有痣的女人性慾強烈,在生活中很容易犯桃花,遇到桃花劫。

總的來說,肚子上有痣對女人來說是件好事。但是痣的好壞也要依據痣的顏色和大小來判定。有的痣是會有病變的徵兆,所以生活中還是需要多加留意身上的痣才是。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身體各部分有痣看相

1、發中有痣: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2、額頭七痣: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

3、 印堂有痣: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

4、 天庭有痣: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

5、 鼻樑有痣:病苦。鼻樑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6、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別人不太容易識別其真偽。

7、耳珠有痣: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

8、鼻頭有痣:招小人。鼻頭有痣者往往招惹小人,導致心情不暢、災難不斷。

9、右臉有痣: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

10、左臉有痣: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有福氣,但是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減弱。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11、左眉有痣:主財。這裡實際上男性更加適用。女性往往體現在旺夫上。

12、右眉有痣:主壽。這裡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

13、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但是即使點去也沒用,需要其他方面注意。

14、耳內有痣: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

15、嘴角有痣:聚財。嘴角有痣是食痣,說明此人衣食無憂。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16、唇上有痣:主是非。如果痣在嘴唇上,那麼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會亂桃花。

17、眼簾有痣:辛苦。眼簾有痣者做事會比較辛苦,往往事半倍功不討好。

 



18、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桃花劫。

19、後脖有痣:有靠山。後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

20、肩膀有痣:挑重擔。肩膀有痣者往往擔任重要工作,責任重大,不易輕輕鬆鬆生活。

詳細分析:女人肚子有痣代表什麼? 肚臍上有痣又代表什麼?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面能量並分享這篇「女人肚子有痣、肚臍上有痣、肩膀有痣的人要注意了!你可能不是平凡之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