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7年,老公房事越來越不行,偶然間意外跟同事發生關係,真的太快樂了!

不知不覺間,結婚已經7年,才開始的激情早已不在。

我和老公的生活只剩下柴米油鹽和一個小兒子。和我想像中保持激情的生活相差太多,現在唯一能給我點快樂的只有我的小兒子。

我和老公每天下班回家就直接坐在沙發上各玩各的手機,然後我照顧兒子,他睡覺。

夫妻生活,我還沒有厭煩,老公就已經完全不想了。讓我很苦惱。




我才30歲,雖說30歲以後女人就老了,但是我還沒有老啊,我需求很大,可是老公完全不在乎我的想法。我和老公溝通,他還很生氣,都說我30歲了,還想著激情,日子就是平平淡淡的。

有一天,因為工作原因,我認識了大劉。大劉和我老公一樣30多歲,但是卻對生活充滿激情,對於玩耍之類的很在行,每次見到他,都讓我很高興,對於我來說,就像一天的烏雲終於見到了太陽。

慢慢的我和大劉熟悉了,關係越來越好。我知道大劉的婚姻並不幸福,他的妻子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結婚之後,也沒有愛上他老婆,沒啥說的,還老鬧矛盾。對於激情的他來說,他很討厭他無趣的老婆。

時間長了,我倆的關係慢慢發生了變化。但是我的內心告訴我一定要忍住,我有家庭!



但是我能從大劉眼睛裡看出他對我的感情。

終於有一天我和老公因為房事吵架之後,我和大劉出去衝動了一把。

那一段時間我很快樂,但是不久之後,他老婆竟然知道了,更讓我沒意料的是,他老婆直接去我家鬧。

我不敢看我老公鐵青的臉,話都說不出來。然後我老公提出了離婚,我只能接受。

然後我就想著找大劉,可是沒想到打電話手機關機,微信拉黑了我,我已經完全聯繫不到他。



突然之間我明白了,我親手毀了我的家庭,就因為一時的快樂。可是我老公完全不理解我,他那個樣子,難道錯誤都是我的嗎?

我想找到大劉,想要報復,我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結婚7年,老公房事越來越不行,偶然間意外跟同事發生關係,真的太快樂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