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孩小心!如果你再繼續『這樣做』你的男朋友只會離你越來越遠而已!

 

有這麼一種說法,當兩個人對視十秒,他們便會墜入愛河。老人言,雞湯文,常說眼睛是通往心靈的窗戶,似乎可以通過眼睛將對方的模樣倒映在心中。

有另外一種說法,每個人心臟的跳動有著不同的節拍,當兩個人的胸對著胸,靜心聽著彼此的節拍,相愛的人心臟跳動的節拍是一致的。

因為各種不同或相似的原因,生理散發出荷爾蒙,這些「小天使」讓本是陌生的兩個人,變成朋友變成戀人。

但!一段美好的感情,是需要人為的維護的。就如,鐵鑄造的工具,不維護就會生銹。就如,夏季帶來清爽的可樂,不扭緊瓶蓋氣泡跑走,飲料無味。就如,緊密相連的齒輪,不上油就會卡頓,直到停止。

男女的差別不僅僅在面對事物時,理性與感性的搭配,還在確定關系後的態度轉變!

你是否因為珍惜對方,天天粘著他,喜歡兩個人經常呆在一起,無論做多麼無論的事?

你是否常常抱怨對方聊天沒秒回你,生病只會說喝熱水,常因為對方忙而生氣?

是?往下看。

女孩你再這樣!男朋友會離你越來越遠!
 

男朋友不是太陽!你不是月亮!別天天圍著他轉!你不是他的全世界!他也不是你的全世界!

調查表明,在確定關系前,女生更享受被追的過程。被追的時候,男生會傾盡自己全身心。他可以暫時放下游戲,陪在女生的身邊,面對女生的各種牢騷,也能耐心地給出自己的看法。他可以熬夜陪女生聊天到半夜,早上早起給女生帶一份早餐。

那段時間,他好像很閑,無時無刻圍繞著你的生活。那段時間,他好像很聽話,你叫他早點睡他就會早點睡,你叫他陪陪你他就會馬上陪你。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也是女生最喜歡的告白。被追求時,女生享受著男生的順從,這時候女生是男生的頭號目標。就好像面前有一個飛鏢盤,而女生就是盤中的紅心,男生不斷地努力只為正中靶心,「得到十分」。

在確定關系後,通常女生的熱戀期會比男生更長。當男生度過了熱戀期,開始尋求自己原有的空間時,女生還處於熱戀期的狀態:不斷地粘著對方。女生還處於男生之前的百依百順,可是男生的態度以及轉變。他撿起了游戲,撿起了模型。他不在秒回你,不在忽視原先的工作。他可以熬夜,可是不能陪你到半夜。

於是,女孩你開始吵鬧,開始抱怨,開始懷疑。
 



你抱著手機看著聊天介面或者簡訊頁面,手指不停地在鍵盤上跳躍,開始吵鬧。「人呢!人呢!」、「你怎麼不理我了!」、「你到底在干嘛!」、「快點理我!立刻!馬上!」,可是無論你發了多少條,甚至99+,都是你一個人在唱著獨角戲。

你捂著肚子經歷著生理痛,你拿著面巾紙擦因為感冒而冒出的鼻涕,你嗓子疼而一度不能發聲,可是得來的都是「多喝水」,開始抱怨。「你怎麼只會說喝水喝水!」、「我有不是水桶!」、「你能不能學學別人男朋友送送藥之類的!」、「再喝水我腦子都進水了!」,你的抱怨,讓氣氛變得格外的尷尬。

一次次的吵鬧,一次次的抱怨,你和他都累了。你說的話沒得來對方的改變,你累了。對方聽你的話像嫌棄他,他累了。開始懷疑,「你身邊是不是有女的。」、「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不愛我就直說。」,甚至,「分手吧。」
 

女孩你這樣就是會失去男朋友!
 

為什麼當你閑的時候,男朋友就要陪你聊天,聽你說這個那個的八卦,聽你說他根本聽不懂也無趣的話題?當你無聊對方又在忙時,你可以自己找點事情或者樂子做。找一本有趣的書,僅僅是放松腦袋的一本書,放松放松自己。做一件你一直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去運動,去保養自己的身體,健康是一切的本錢。

為什麼當你生病的時候,生理痛的時候,男朋友就要像醫生一樣告訴你吃什麼什麼藥,還要親自把藥送到你的面前?別那麼矯情,你沒男朋友的時候,生病了自己一個人也能好好照顧自己。感冒時也懂得要吃感冒藥,自己有藥箱有藥。身體是自己的,不是男朋友的。生理痛,男朋友真的沒有經歷過,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感受,他就是那麼傻只知道藥師開藥時說的最後一句話:多喝熱水。所以,請你生理痛時,給自己跑一杯紅糖生姜水,不為別人,為自己。

為什麼你累的時候,只考慮到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受,你不停地指責對方,對方為什麼還要笑臉相迎?當你累的時候對方也累。因為你們心臟跳動的節奏是一致的,不一致也不會相戀。找個兩個人都有空的節假日,找一個地方散散心,心平氣和地討論近期的問題。別隨隨便便就懷疑感情,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不易。別把分手放在嘴邊,這兩個字像萬劍般刺心,你可知?
 

女孩你別再這樣了!

當過了磨合期,你也脫離熱戀期,開始尋找自己的空間時,你會發現你也有自己的事情,你也不可能隨時秒回對方。你會發現,你也有事可忙,可你們也有空聊天約會。你會發現,你們的心就在彼此那。你會發現,其實幸福不是嘴上抹了蜂蜜的一句句情話。

你會感受到,就算你不粘對方,就算你不常查他的手機,就算你們不常見面,你們還是相互捆綁著,漸漸融成一體。

你會感受到,你在他的心尖尖,他在你的心尖尖。

距離產生美,女孩,你給他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空間吧。

並且向自己保證,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