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貴婦嘲笑排前面的孩子「智障」,店員霸氣回了「一句話」!讓貴婦無地自容!

婦恥笑排她前面的孩子「智障」,店員霸氣回了「一句話」,令全場激動不已!狗眼看人低的人, 沒什麼了不起!

狗眼看人低的人, 沒有比較了不起!

最近一名麥當勞店員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讓人生氣又感動的故事,他的做法讓眾多網友感動點贊!

有一天在他工作時,有一位疑似智力特殊的小弟弟正要點餐,排在他後面的「貴婦」非常不耐煩,態度非常惡劣,而且還非常惡毒地在教訓批評那個小弟弟。

這位店員站出來為小弟弟講話,直接和那個「貴婦」起了衝突,店員的做法讓眾多網友感動點贊。

 

故事內容如下:(以當事人店員為第一人稱)

「不一樣」的小弟弟 弟弟知道怎麼做, 只是慢慢的…今天點餐的時候遇到一個弟弟,我知道他和我們不一樣。我和他說沒關係慢慢講,他說要吃雞塊還要薯條可樂,慢慢的數 10 個 10 元給我。被貴婦酸「智障」 貴婦等得不耐煩, 反覆恥笑小弟弟後面那位貴婦不耐煩,一邊講電話一邊和他老公說因為前面有一個智障點餐所以很慢……

輪到貴婦以後,她說要六塊,我聽成六號,餐到了以後她不耐煩的說:「智障要吃雞塊都懂,我的就不懂。」然後丟 10 塊給我……

衝突正式引爆 店員受不了, 暗指貴婦不如小弟弟我無法忍受和貴婦說:「對不起我聽錯了,但是你口中的智障還跟我說了謝謝!」貴婦氣到爆炸,然後管理組出來解決。弟弟像天使 仿佛聽不到貴婦的批評, 專注將零錢投入捐款箱,左一句智障右一句智障,我怕小弟弟難過。我往左邊看,看弟弟什麼反應,他卻正在努力的試著把剛剛我找他的一元投進零錢箱……

 

貴婦祝你用餐愉快,歡迎常來!

原文如下:

 



 

故事放上網以後,引起了廣大網友的強烈反響,對那位所謂的「貴婦」加以指責,紛紛為小弟弟打抱不平,而那位店員更是上傳了後續的故事:

媽媽親臨店面 母親不能永遠保護兒子, 孩子必須自己堅強今天那個小弟弟的媽媽帶著他過來了,好像孩子給我們添了麻煩,她在外面等讓兒子自己買東西,是因為她知道那是兒子的命運,他此生要面對更多的閒言閒語,她不可能永遠保護他,而且很堅強地說:自己的兒子是弱智。

 



店員代替貴婦道歉,小弟弟不是智障, 他是天使,只是弄丟了羽翼!我拿給弟弟一個圓筒冰淇淋,跟小弟弟說那是昨天那位貴婦要跟他道歉的,雖然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聽懂,但是我只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是很溫暖的,不要擔心。

最後我想對那位貴婦小姐說,你欠小弟弟的道歉我幫你說了,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夠學會將心比心,我是店員,不應該諷刺你、嘲諷你,但也希望你能明白,那個小弟弟不是智障,他是天使,只是弄丟了羽翼!

只要大家都有同理心, 這個世界其實很美好!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