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重男輕女的老公說生兒子就買車,生女兒就買手機殼,女兒出生後「他的舉動」嚇到我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重男輕女的老公說生兒子就買車,生女兒就買手機殼,女兒出生後「他的舉動」嚇到我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老公從小跟他媽媽一起生活,他爸媽很早就離婚了。

我和老公是高中的時候認識的,當初只是普通同學,後來慢慢的發展成了情侶,我們和其他的情侶大同小異,我們會吵架,也是分分合合的。

(source: myhealth911)

 

 



後來,我們兩一起考上了同一所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們結婚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嗎,結婚只是一年的時間,我們的感情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他和其他女人好上了,後來,我跟他大吵一架,我選擇跟他離婚。

很多人都勸我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維動物,叫我冷靜,但是這事情怎麼叫我冷靜,戀愛的時候你喜歡別人,那好聚好散,還有的說,但是結婚了,那是出軌,我不能忍受,這是我從小對婚姻的態度,這是底線。

可是離婚以後我才發現我懷孕了,我很害怕,忍不住打電話給他,我們都在電話里哭了,我心軟了,後來我原諒了他,復婚了。我想,也許我是為了孩子吧。

 



(source: myhealth911)

 

 

他開始變了,變得很溫柔,總是很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和肚子里的孩子,公婆看到了很開心,公婆的關愛讓我很感動,我感受到,也放下了一些堅持。

只是我發現他竟然還在重男輕女,我忐忑的問他,要是個兒子怎麼辦?

以前他就很想要個兒子,說兒子長大了就可以跟兄弟一樣打球,玩遊戲。他說如果是兒子就給我買車,如果是女兒,抱歉,只能給我買手機殼。我這才知道,他就是那麼不公平。



(source: myhealth911)

 

 

我為此慪氣了很久,我很喜歡女兒,女兒多貼心,知冷知暖的。

孩子生下來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母親都是偉大的,孩子是個女兒,我心裡有些忐忑,只是門推開的時候他嚇了我一跳,只見他急匆匆的跑過來,到我面前的時候半跪了下來:老婆,我當初錯了,你辛苦了,無論男女,是我們的孩子我都喜歡。說著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從裡面拿出一枚鑽戒:以前是我犯糊塗了,以後我們一家三口一定要好好生活,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他這是重新向我正式求婚,雖然嚇了一跳,但是很感動很感動,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我說我現在很醜,他搖頭說我是最漂亮的,在他眼裡。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