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條路2.5公里 大樓價差卻達6萬元

台中市豐原區後火車站地區,因應鐵路高架化議題,近2年推案量顯著增加,特別是豐勢路沿線,因未來將有國道4號豐潭段銜接,大樓案集中於此路段周邊,新推案開價由西往東遞減,2.5公里的路程,單價也有5~6萬元的差距。

台中市區鐵路於去年完成高架化,今年將進行地下道填平、原有空間綠化等工程,待捷運綠線完工後,不僅可從後站直接搭車前往台中各區,豐原車站後的廣五停車場,也將規劃結合停車場、餐廳、影城、商場的轉運中心,鐵路以東將會相當熱鬧。



豐原後站地區,近期推案不少集中在豐勢路沿線,其中「紀凡希」距離車站僅250米,轉個彎就能到向陽路商圈,且鬧中取靜,地點最佳,專案經理陳奕瑄表示,該案各項機能步行可達,周邊皆透天住宅,且每層3戶規劃單純,推出3個月已銷售6成。

距離車站也不遠的「富宇豐景」位於圓環北路、豐勢路口,因基地逾千坪,社區規劃電影廳、Lounge Bar、兒童遊戲室等設施,該案每層4~6戶2梯,住家主力24~38坪,每坪23.8萬元起,銷售協理歐陽淳仁表示,全案主打預約3萬、月付6千起,付款方式具彈性。



國道4號豐潭段預計2021年完工,從豐勢路未來也可直通台74線,其匝道口設在豐勢路、富陽路口,鄰近亨都建設「亨都仰森」基地,該案基地同樣逾千坪,全案規劃2棟大樓,每層3戶,每坪18萬元起,專案經理李玉華指出,全案雨遮皆不計坪,是豐原區第1棟。

豐勢路沿線3案皆規劃24~38坪的2~3房,坪數相近,但7分鐘的車程內卻有明顯的價差,主因在於圓環路以內商店較「集市」,機能方便,不過論公路交通便利性,未來則以富陽路一代較優,各案各有長項。(洪子恩/台中報導)



想了解更多中部房市訊息,請到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