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1年半前建商倒閉,如今營造接手讓它起死回生、敗部復活!

2015年9月柯芬園建設跳票宣告倒閉,承購大樓案「柯芬園No.8」的28戶民眾,繳納給建設公司的預售款化為烏有,不過全案後來由營造廠立穩營建以及關係企業麗榮營造接手,今年全案以「幸福天空」重新出發,已購28戶近期也都換約完成,成為預售案少數成功敗部復活的案例。


草屯大樓案「幸福天空」位於草溪路、近碧山路,位於草屯市中心,規劃地上11層、地下2層大樓,共45戶,公共空間有媽媽教室、閱讀室、會議室、健身房,住家規劃37.25~43.65坪純3房產品,預計3、4月重新公開。


柯芬園建設日前跳票時,正值大樓地下室基礎開挖階段,在草屯市中心挖開一個10公尺深的大洞,隨時有坍塌風險,當時的承包商立穩營建雖也被倒帳逾5000萬元,仍挺身接下這燙手山芋,最後約了關係企業麗榮營造,將這棟大樓繼續蓋起來。
 




立穩營建董事長陳舜智表示,本案取名「幸福天空」,意思是經過一波風雨之後,已然海闊天空,與住戶共同擁抱未來幸福之意。


「所有購買戶28戶,已在年前全數和新建商換約完成,預計2018年8月完工,本案位居草屯精華地段,對當地居民來說相當具吸引力。」


全案規劃地上11層,共45戶大樓。洪子恩攝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