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25歲馬來妹月薪1萬塊台幣買3間百萬房?原來她私底下「連這些都做」,難怪買得起百萬屋!

今天,相信大家都在網上看見關於一位25歲馬來妹擁有3套房子,其中還包括一間百萬房子!以下小編就來為大家報道這位馬來妹子所從事的真正的行業!難怪買得起屋子,原來她不止加入網友所謂的金字塔遊戲,她還....

這位馬來妹自稱自己的起薪只有RM1600(1萬左右),她以瘋狂存錢的方式才存到了這筆錢!這件事情頓時引起網友的熱烈反彈!部分網友甚至還說:

1個月=RM1600,1年=RM19200,5年=RM96000

5年才96千,這連100千都存不到,如何買屋子呢?更何況不需要吃和住嗎?這簡直就是河馬的算法!根據這位馬來女子所言她成功的方式是謹慎處理錢財和簡直打工!



 

 

這位女子兩年前甚至還在兩書上炫耀她的成就!

這位女子所言如此可疑,於是網友都展開了柯南模式,搜查這位女子所從事的行業!根據m0retify文章內的內容,部分網友說這位馬來妹子有參與金字塔遊戲!

 

 

以下就是這位女子從事的部分行業!原來這位不止有叫人投資買屋子,她甚至還從事保險,叫人進信託,叫馬來人進ASB投資(只限土族-回抽高過FD)!簡單來說,這位馬來妹就是個叫人投資的「推銷員」,然而從中抽取佣金!

 

就如以上所說的,這位馬來妹子甚至還從事房地產行業!這馬來妹靠著自己在銀行的關係,就拚命的推銷房子!她甚至還在臉書上拍賣房子!口齒伶俐的她,甚至讓人覺得,她是在幫助別人,不是為了抽佣金!果然是個不簡單的女子,和河馬有得比!

 

 



 



 

簡單來說,以下都是這位馬來妹所從事的「part time」職業!難怪她叫人別單單只拿一份薪水,必須從事第二份職業!原來她的part time 就是這些!

 

 

這位馬來妹還說出她剛畢業出來時,所經歷的事情!她甚至還建議馬來友族去政府部門打工,他認為會計師這行業都被華人占領了!

 

這位馬來妹一直在臉書上宣傳,叫人進投資!當然,就像推銷員untie 一樣,她這麼做,朋友們肯定都遠離她了!這位馬來妹過後也有在臉書上聲稱,自從她「改變後」,所有朋友都遠離她!現在留下的都是生意上來往的人而已!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