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看過來! 北中南重劃區買房集錦

買屋當挑「重劃區」這是不少人看房的中心思想,重劃區不僅市容、規劃較為整潔,發展潛力也是不容小覷,全台北中南各重劃區也不少推案,特色各有不同。

首先堪稱雙北市潛力重劃區,新北市鶯歌區鳳鳴重劃區,丞石建設在該區域推出預售案「」未來將近公園預定地,且規劃NCT杜邦制震壁及長庚活水系統,開價每坪32~35萬元,26、41共2種坪數。

往南走,苗栗竹南鎮大埔重劃區,屬低密度開發區,多為別墅產品部落,原美建設在科專五路推「」別墅產品,戶戶面寬5.3~5.6米,總價1088萬元起。




台中市的重劃區則吸引上市建商推案,興富發建設在台中西屯北單元2重劃區,準備推系列個案,首案「」外觀採雙塔造型,建物臨路推縮6~10米,規劃21~23坪,總價868萬元起。

來到南台灣,高雄鳥松區神農段重劃區,區域無大樓產品,建築密度不高,電梯別墅「」,採前後院停車,可並排或前後停2輛車,全棟均採TOTO品牌衛浴,總價2700萬元起。



當然不想住重劃區的購屋族,我們也都照顧到,北部想撿便宜可以到基隆市七堵區,1字頭房價顯得親民,新成屋「」近台鐵百福站,無店面純住宅規劃,規劃32~45坪,每坪開價19~22萬元。楊梅浦心地區也是可找到1字頭房價的地區,新成屋「」則打出耐震係數達6級、當層排氣等規劃,每坪開價18.5~19.5萬元。

最後愛學區的家長們得要注意了,高雄熱門的陽明學區,周邊有大樓案推出,新成屋「」規劃47~61坪,大3房及4房,戶戶邊間,零雨遮登記,須配有1~2車位。(地產中心/綜合報導)

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在台中單元2重劃區推出系列首案「魅力城市N0.1文華匯」,總價868萬元起。陳恒芳攝

別墅案「橘上景」戶戶面棕櫚公園。唐郡威攝



「四季真觀」位於三民區澄清路,屬陽明學區。唐郡威攝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