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媽媽說,雙手上有這幾個數鬥的生肖,一生財運最好

鬥就是一圈一圈的圓的螺紋,橢圓的形狀為簸箕,小時的我們都喜歡數下自己的手上有幾個鬥,幾個簸箕,以此來判斷自己的窮命還是富命。那麼長幾個鬥的人天生財氣足、福氣旺?

 

1、十個手指全是鬥的人。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沒有鬥的人很少,然而,雙手全是鬥的人更少,如果你有10個鬥,那麼恭喜你,先天具備祿旺壽高的優勢,而且頭腦聰明,智慧超群,不管男女,後福無窮,早年學業優異,未來有很好的事業,不僅能白手起家,而且靠腦子掙大錢,40歲之前可以創業,中年後期風調雨順,富運綿綿,此生注定不缺錢。

2、雙手共有8個鬥的人。

兩個手加起來一共有8個鬥的人,先天帶有貴氣,俗話說“五鬥六鬥開當鋪,七鬥八鬥把官做”,這類人生下來家境殷實,六親得力,而且個性突出,意誌力頑強,讀書非常厲害,很適合走管理路線,職場上氣質十足之人,領導風範與生俱來,人情世故洞悉明澈,事業上屬於少年得誌的類型,一生基本不會經曆太多大風大浪,中年之後選擇經商,即生財有道成貴人,無論男女,皆是奮發有為的人。

3、2個鬥的人。

俗話說,“一鬥窮、二鬥富”,現在社會,沒有錢寸步難行,做任何事情都離不開錢,手指上2個鬥的人,一生不會缺錢花,雖然生下來不是大富大貴家庭,但通過自己的努力,依然可以闖蕩出一份不錯的事業,晚年子女得力,後福無窮,而且手指2個鬥的人,身邊的貴人較多,遇到困難總能及時得到資助,事業上一直處於蓬勃發展的狀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理財生活通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