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美艷人妻對老公說:「親愛的,11點前沒回家,我就....!」

今天,來給各位分享幾則關於人生課題的幾個小故事!

1.制度的奧妙不在於強制,而是關乎被執行者的利益。

美麗人妻警告老公,如果晚上11點前沒回家,她就鎖門!第一周果然有效,老公乖乖早回家,第二周老公故態復萌晚歸,她照常鎖門,結果老公乾脆不回家了,她很鬱悶!後來經高人指點,她改變說法:如果你晚上11點前沒回來,我就開門睡覺!老公嚇壞了,從此每天都準時回家...

 

2.置身事外,誰都可以雲淡風輕;身處其中,誰還可以從容以對。所以別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事情沒發生在你身上!

 

老公下班看見老婆在揍兒子,他悠閒的走到廚房裝了一碗餛飩湯來吃,吃完了發現還在揍,他就扮白臉勸妻子說:「教育小孩別老用打的,要跟他講道理嘛!」,沒想到妻子氣呼呼的回說:「好好的一鍋餛飩,他居然撒了一泡尿進去,你說氣人不氣人?」老公聽完立刻變臉、挽起袖子跟太太說:你去旁邊休息,我接著揍!



3.有些人總以為都是別人欠他的,老抱怨上天給的不夠多、不夠好,貪婪早已取代了感恩謙卑。

乞丐:能不能給我一百塊?

路人:可是我身上只有八十塊,行嗎?

乞丐:喔,那你就欠我二十塊錢吧!下次記得還!

 

3個小故事發人深思啊~快分享出去讓朋友也看看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