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心理測試:你喜歡哪種口紅顏色,測你十年後會是什麼樣的女人!

在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醜女人不是長得醜,而是自暴自棄。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那麼多的天生麗質,只要你對自己用心,就一定會越來越美麗。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美?在美麗的問題上,我們拼得不是顏值,而是內心。你喜歡哪種口紅顏色,測你十年後會是什麼樣的女人。

A
性格:10年以後的你是個對外貌非常重視的人,同時你也很注重內涵和底蘊,整體性格溫和、待人友善。不過就算保養的再好,你也比不上年輕時的狀態了,你喜歡別人稱讚你。

不管是十年前還是十年之後,你都要變得美美的,年輕是靚女,婚後是靚媽靚太。只是未來的事情誰能撐握?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在無奈之中渡過,你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大概也就這樣了吧,不可能再有什麼奇跡發生。於是你也懶得打理自己了,原來愛扮靚的你,也漸漸的懶得去看新一季流行什麼款式,自己鍾愛的包包牌子有了什麼新貨。更可能會不注重保養,覺得就這樣當個黃臉婆算了。



B
性格:年輕時的你就是非常知性的女子,10年後,你的閱歷更加豐富,對很多事情都已看開,成為了一個更加疏朗的女子。

你不是一個沒有理想,虛度光陰的人,但是理想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時機沒有背景,談什麼都是浮雲。你的運氣並不是太好,年輕的時候可以堅持自己的理想,把自己的靈魂變得高貴。可是這樣的日子又能持續多久呢?十年之後,你的人生已經圍著老公孩子打轉,生活中一團亂麻般的事情擺在你的面前,人不變得庸俗也被逼得庸俗了。不過,你的理想仍然存在,深入你的骨髓,所以即使外表你平俗了,內心的強大仍然不輸年輕時。



C
性格:10年後的你和年輕時大不相同,年紀大了,經歷多了,脾氣變好了很多。現在的你想想,年輕的時候自己在人前發脾氣,所有的情緒都表露在外是非常愚蠢的,因為即便如此,你也改變不了任何事實。

其實你的性格本來就是比較傳統的,你覺得未來的日子裡,當然是要以家庭為重的。不過神奇的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你見的世面越來越廣,你發覺即使是以家庭為重,也不一定非得要做一個庸俗不堪的婦人。所以到時的你,反倒會努力改變,把自己變得一個美婦人,事事都用一顆包容的心對待,很好的克制自己的脾氣。



D
性格:你本就是個堅強的女子,10年後的你會比現在心智更加堅定。有的人遭遇挫折時,會被挫折打敗,從而消磨意志,而你卻相反,經歷的苦難越多,更加越挫越勇,不僅沒被苦難磨平棱角,而且還更加激起了你的鬥志,會用最堅定的態度來面對未來。

你雖然覺得婚後的日子一切皆有可能,就如同有人身無分文,最終卻嫁了一個好人家一樣,你相信自己的命運與力量。在婚後,你仍然可以保持自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把自己看得很低。年輕時候的你,雖然外表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凡之處,但是你有自己的驕傲的一面。你要朝九晚五的賺錢養家,不過家庭是很幸福的。

注: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