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有這5個特質,更容易走入男人內心世界!

那些長得漂亮的,身材苗條的女人,固然能夠吸引男人第一眼的注意力,但男人都知道,想要過日子,就不能只看女人的外表。
其實女人的外表是很具有欺騙性的,但是後天培養的氣質是騙不了人的,想讓男人愛你離不開你,光有美麗的外表是不夠的。
在心理學上講,女人身上有這5種特質,往往更容易走進男人的內心世界。

1、單純而不世故的女人

單純的女人更容易贏得男人的真愛,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相處,總會覺得世界更明朗清澈。
往往而言,單純的女孩不會用金錢多寡來看待人,也不會過於勢利。
而是以坦誠與真誠的心態與人相處,男人在這樣的女孩面前容易打開心扉,也更容易愛上對方。

單純的女人有一種純純的美好,是對世界最美好的憧憬,她們大多積極向上,很少悲觀,這種狀態也會深深的感染身邊人,這或許是男人喜歡主要因素。
其次,單純的女人更具有可塑性,她們虛心向上,男人會覺得女人成長欲望帶給他們也是一種滿滿的征服。



2、獨立自信的女人

獨立自信的女人是男人心目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獨立自信的女人身上有著一種強大的氣場,她們站在人群中,總是會顯得特立獨行。
這種魅力來自女人的思想,一個有思想的女人也是值得男人的敬佩的。因為他會發現女人除了身體以外,還有一種頭腦中睿智,心靈的智慧,這些都很容易折服男人。
獨立自信的女人往往擁有自己的事業心,她們有自己獨立的世界。她們每天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無論什麼境況,她依然可以活得很精彩。

3、情商高的女人

情商高的女人懂得用情拴住男人的世界。情商高的女人往往很容易懂得男人的世界,她們知情而不濫情。
在男人面前,她們是最好的紅顏知己,知道男人的軟肋。所以男人很容易丟盔棄甲,沉浸在這種相知相愛的世界中。
情商高的女人非常擅長觀察人的情緒,洞察力強,不僅是對自我情緒的察覺,也懂得觀察男人的情緒。
因為對情緒的敏感,所以她們很懂得溝通技巧,也非常擅長傾聽,這或許是很多男人欣賞的重要原因。
情商高的女人用瞭解撬開了一個男人的世界,所以才會彼此更為惺惺相惜。



4、天真有趣的女人

女人有趣就像一道明媚的陽光打開了男人的世界。女人的有趣讓男人感覺自己就變得年輕了。
女人的有趣是童心未泯,也是好奇心特別強烈的地方。有趣的女人她們是生活中的創造者,所以有她們在的地方,總是可以感覺到生機勃勃。
就像沈複在《浮生六記》記錄自己妻子芸兒就是非常有趣的女人,那時在清朝,本身是較為保守的社會。但是芸兒經常女扮男裝出去遊玩,本身這種大膽就令人耳目一新。
而她經常在家裡做花生米和沈複兩個人深夜談心,這種天真有趣是多少夫妻沒有的,有多少夫妻缺少這種深夜談心感受和機會。
有趣的女人往往是萬裡挑一的女人,因為這需要一種對生活的熱愛,還需要內在知識的沉澱,這種難得才會讓男人遇到了就不會輕易放手。

5、善良大氣的女人

善良是什麼,善良不是懦弱,善良可以說是一種選擇。擇善而行的女人往往能讓我們看到女性內在良知,她是一種人性光輝體現。
女人的善良不僅是體現在孝順長輩,也體現在內在教養,很少會去呵斥別人,而是溫柔的語氣說話。
善良來自一種換位思考,更來自對他人體貼。所以男人往往容易被善良女人內在所征服。



在男人眼裡,不同的女人都有著不同的吸引力,每個男人喜歡的女人都不一樣,有喜歡溫柔體貼的,有喜歡熱情火熱的,但是說到底,能真正走進男人內心世界的女人,身上都有這5個特質,是裝不了的。

日本廣告教你使用女人心機抓住男人的心!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