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第一眼看到什麼? 測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的時候在別人眼中的樣子,會與你自己所認為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現在,有個簡單又快速的測驗,可以讓你知道別人是怎麼看你的喔~測試看看吧!

圖中你第一眼看見什麼動物,測別人眼中的你!
註: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A. 兔子
別人眼中:「快熟型」,你是一個很喜歡交朋友的人,可以很快地與他人打成一片。此外你還是個很可靠的一個人, 拜託做事絕不會拒絕,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的代表。



實際的你: 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同時也是很怕麻煩別人的人,什麼事都自己來。 不想自己給人看扁, 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B. 鴨子
別人眼中:「慢熱型」 ,你不喜歡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得太出來,外冷內熱,對不熟的人會很有距離感。不喜歡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同時也是很有義氣的人。 給人樂觀、積極和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



實際的你:真正的你其實十分成熟穩重。 雖然脾氣不好,但你很會忍耐,只要沒碰到你的底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人,混熟才能敞開。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