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過得不幸福的女人,要嘗試擁有這3種心態,增強你的幸福感!

有人說一個女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眼裡寫滿了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每天化個淡妝,穿上喜歡的衣裳, 不羡慕誰,不嘲笑誰,也不依賴誰。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活出了自己最想要的樣子。每一個女人都希望可以獲得幸福,而幸福不是因為你有多漂亮,你有多有錢,幸福其實更多是因為一個的心態。
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看開,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去左右自己的情緒,心態好了,自然就會感到幸福了

1.心懷感恩,懂得知足

人都有欲望,適當的欲望是上進心,可以讓我們去爭取更好的生活。但欲望過了頭就成了負擔,讓你告別快樂平和的心態,只能看到遠方的高山,看不到眼前的幸福。
我鄰居有一對雙胞胎,姐姐叫大雪,妹妹叫小雪。姐妹倆一模一樣長得都很漂亮,就是性格完全不同。
大雪脾氣大,愛抱怨,經常在路上看到她都是陰沉著臉,走得飛快,老公跟在後面。
大雪的老公工資不高但是挺穩定的,對她也特別好。但大雪一點也不滿足,天天在家發脾氣嫌老公沒本事。

小雪就不一樣了,每天在路上見到她都是樂呵呵地挽著老公的手。其實她老公還不如大雪的呢,開了個小餐館,起早貪黑辛苦得很。可小雪從來沒抱怨過,每天下了班就去店裡幫忙,倆人小日子過得很幸福。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不可能事事都順心,但幸福關鍵是一種心態。
就像桌子上的半杯水,有人的反應是:「怎麼才半杯水?」,但有人的反應就是:「太好了,還有半杯水呢!」。
心懷感恩,珍惜擁有的一切,你就能擁有好的心態,自然就覺得幸福了。你要知道,幸福從來都不是你擁有得太少,而是你想要的太多。



2.不羡慕別人,不計較得失

生活永遠在別處,我們好像總是特別容易羡慕別人的生活。小時候羡慕別人家的孩子,長大後又羡慕別人的好老公、好工作。
其實大可不必,別人過得好壞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別人過得再好,你也不用眼紅。
經營好自己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你羡慕的生活也有可能是加了濾鏡的,也許那些明豔豔的笑容背後還隱藏著心酸和眼淚。
不要太計較得失,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誰都會有低谷的時候,如果你總是把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沒有一個好的心態,那麼你永遠也沒辦法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人生最難得的就是心態的平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把得失都當做過眼雲煙。
到那時你會發現,原來你已經練就一個無比強大的自己,你才真的成了生活的主人。



3.會善待和取悅自己

婚姻需要付出,但是在婚姻中一味付出而不會取悅自己的人,是很難幸福的。取悅自己是發自內心的接納和認可。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問題。只有你學會包容自己,肯定自己的價值,能正確地看待自己的不足和失敗,你才能擁有好的心態。
如果你整天活在對自己的不滿和懷疑中,又怎麼能幸福得起來呢?
取悅自己就是對自己更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都是「無私奉獻型」的妻子,心裡只有老公和孩子,給他們買貴的衣服,用好的東西,到了自己身上就是怎麼便宜實惠怎麼來。
時間長了,一旦老公對你不好了或者孩子不聽話了,你就一肚子委屈。其實想想何必呢?
不如把心思放一點在自己身上,喜歡的衣服就去買,喜歡的東西就去吃,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滿足自己的需求,取悅自己,然後更好地經營自己。



好的心態就是多給自己一點掌聲,有勇氣做自己喜歡的事,能好好地寵愛自己。這樣你才能駕馭好自己的心情,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塵世中有太多的喜怒,太多的悲歡,太多的煩惱和痛苦。惟有保持好心態,才能活得簡單快樂。

來看看總是為家人壓抑自己的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