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走好自己的路,做真實的自己,別人的嘴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兩年學會說話,卻要用很多年學會閉嘴。在說別人的時候,總是頭頭是道,面對自己的時候,那些道理卻無濟於事,人生就是這樣。
人們始終願意活在別人的世界裡,為別人增添一抹彩,卻不願為自己的人生繪一副畫。
但是到最後,你就會發現,人生是自己的,走什麼樣的路也只能你自己來選擇
其他人的話只能當意見,但是聽取什麼,聽取多少,還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比賽,目標是登上一座很高的塔。一大群動物在塔下觀看比賽,為參賽者加油。
旁觀者都不相信那些青蛙能夠爬到塔頂。
「哎呀,這太難了!他們永遠無法爬到塔頂。」「他們根本沒機會成功。塔太高了!」

開始有些青蛙一隻接一隻地摔下來。那些步伐穩健的的青蛙,聽了議論後,也都放棄了。
一些小青蛙看著眼前的高塔,更是沒有信心,站在原地未動。 最後,其他青蛙都放棄了攀爬。只有一隻青蛙,經過一番努力,到達了塔項。
其他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麼做到的,於是便跑上前去詢問,後來才發現,那只青蛙是個聾子



嘴巴是別人的,但人生是自己的,雖然我們不必做個真正的聾子,但卻要永遠充滿希望、樂觀積極,不要只是聽取那些消極、悲觀的話,因為其他人除了對你潑冷水之外,其他的話語也未必能幫你走好你的人生路。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腳下的路,自己走,所有的痛,自己受,不需要別人來插手。
圈子不同,不必有交集,思想不同,不必多交流。和素質不同的人在一起,浪費口舌和精力,實在是不值得。
不管路難路險,自己選擇的,就要堅持住,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路是你自己的,怎麼走自己決定,嘴巴是別人的,說什麼不必在乎。

這個世上,沒有不被評說的人,不管你多麼優秀,在討厭你的人眼中,你就是一無是處。不管你多麼善良,在算計你的人心裡,你就是陰險歹毒。
你做得好,沒有人稱讚,你做得差,人人能看見。你幫一百次忙,沒人感激,你有一次拒絕,被人記恨。
人性就是如此,好心好意記不住,一次做錯記終生。



人,爭不過一張嘴,在別人的嘴裡,你會有多種版本。你的心軟,會被說成懦弱,你的解釋,會被說成爭辯,你的沉默,會被說成心虛,你的簡單,會被說成缺心。
別人的嘴,我們堵不住,所以不用在乎。真正有能力有素質的人,從來不說他人是非,只有無聊的小人,和惡毒的壞人,才會挑撥離間,亂嚼舌根

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人,其他的一概不問。好人,上天看得見,壞人,上天會宣判,別人的嘴,隨便說,你只要本本分分的做人,時間會幫你驗證。
好人,天不辜負,善人,天會眷顧!



喜歡甚麼就去做什麼,千萬別因為世俗的眼光影響你只有一次的人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