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生道路上總是充滿著挫折與困境,對此心累的你不妨問問未來的自己,或許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答案喔!

不知各位對當下的生活看法如何?是不是覺得充滿挫折感相當的心累呢?還是充滿著茫然,不知何去何從呢?如果大家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不妨試試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吧!

和「未來」的自己說話,是一種推進自己往前走的動力,是一種期待的練習,也就是所謂的夢想,讓『身經百戰』的未來的你來安慰現在心累不已的你,是最適合不過了!

晚上,一禪挑燈夜戰寫功課,花了大的功夫才完成的他,一邊喊累,一邊疲憊的躺倒了下去。
坐在一邊看書的師父調侃著一禪,並告訴他以後的課業可是會越來越重呢!

「.......人生就是不斷變累的過程嗎?未來的我是不是會越來越辛苦啊?」
對於這個問題,師父回答了一句:「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吧!」



某一天,師父突然拿了一封信給一禪,說是『未來的一禪』寄給他的。(....其實是師父他老人家的手筆)
一禪打開了信,上面寫著滿滿的溫馨的話,有來自過去的回顧,也有來自未來的期許。

「...............人生確實辛苦,但並不疲憊!我們會隨之強大,因為有更多的責任啊!」

人生道路上充斥著一個個的挫折,所以我們走的辛苦,可如果能將我們的心態轉變,將這些挫折化成一個個挑戰,你就會發現你一點都不會感到累!



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我們不免有脆弱的時刻,而當脆弱感出現時,雖然造成自己脆弱的「事實」無法改變,但是它卻告訴了我們,我們重視什麼?它會更加堅定我們的價值觀與信念!這時候脆弱就像一個來自四面八方的鏡子,把我們真實的自我攤在陽光下,照得一清二楚。

這樣想起來,挫折與困境其實也不是壞事,對吧?

讓我們看一下影片吧~


『別停下!迎著風,走下去吧!』
滿路坎坷, 一片艱辛,
我們可以猶豫, 但絕不能放棄。
經過酸甜苦辣洗禮的未來的你,會告訴現在的你,
一切都是值得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