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生在世不存在『如果當初』!就算時光能倒流,不管重來幾次都肯定有遺憾!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這種充滿悵然的喃喃自語,相信大家都一定很熟悉,因為人生漫長,不可能有人沒一丁點憾事,也不可能有人不曾後悔過自己所做下的決定,那麼,你會希望有一台時光機讓你得以回到過去,彌補憾事嗎?

今天一禪與師父對弈,對弈到一半,一禪感嘆的對師父說他想要一台時光機,可以讓時光倒流,他要回到過去告訴自己,哪個才是正確的決定。

然而這樣天真的想法,獲得了師父的一番反駁,他告訴一禪,如果這世間的人可以輕易讓時光倒流,怎麼還會有憾事發生呢?所以時光倒流什麼的那是空談,發生的一件件令人後悔的事才是真實!



「如果沒有如果,如果沒有當初。」
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永遠在不停地做選擇。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萬事掛懷,會消耗有限的精力,只有刪繁就簡,確定屬於自己的目標,才能讓成功的氣球高高飛揚。所以,『如果當初』四個字,還是少說的好。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世間之事,最無奈不過『如果當初』四個字。
我們回不到過去,無法改變任何事,也無法阻止憾事的產生,
只能默默祈禱著遺憾的機率能小一些罷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