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們總覺得懷著情意卻不說出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其實對於那些單戀的人來說並不然,甜蜜與否的滋味只有他們自己有辦法體會!

『暗戀』這樣的事,相信各位都不陌生,尤其是在青澀的學生時代,少年情懷總是詩,誰沒有春心萌動過?

然而,說到暗戀對方的感覺是甜或是苦,每個人的答案卻又不盡相同,各位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坐在涼亭中的一禪,看著湖中的一對互相追逐的小鴨有感而發,「師父!默默喜歡一個人,會不會很痛苦啊?!」
本來以為會得到肯定答案的一禪,卻聽到師父笑笑地說了句:「也不一定吧!」



一禪這下可不服氣了,他有些激動地反問著師父,明明按照常理來說,沒有跟喜歡的人修成正果不該都是痛苦的嗎?
相較一禪的激動,師父的態度還是相當淡定,他微微一笑的告訴一禪,對於那些暗戀者來說,默默喜歡一個人、放在心裏也是一種幸福,而這種幸福也就只有『暗戀』才能獨有的。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因為他說的每一句漫不經心的話,
都會在自己的心上開出漫山遍野的花啊!』



默默的注視着對方,一起微笑也是一種快樂。
不張揚、不曝光,懷著期待的暗戀,
也可以充滿著希望!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