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從鼻子面相,看你的人生運勢!

鼻子在面相被稱為財帛宮,鼻子作為五官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它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運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具體分析。

1、鼻子山根與命運

山根就是鼻樑的根部,在兩眼中間的鼻樑部分。
眉弄發厚人必賤,山根低陷損爹娘。山根過低的,刑克父母;同時山根也代表夫妻座,山根有橫紋或者過低的,婚姻往往難以白頭偕老,不是半途分手就是充滿坎坷而一方先行逝去。

2、看鼻頭論命運

鼻頭在面相中被稱為準頭,在面相的五官十二宮中又被叫做是財錦宮,一個人的財錦宮如果是長的圓潤飽滿又比較堅挺,這說明這個人的財運運勢自小就不差,而且這個人的財運還會有繼續增長的架勢。
但是如果一個人的財錦宮生面出現惡痣或者是凹陷,那麼說明這個人的財運運勢非常差,並且還會出現這個人的財運運勢一年不如一年,直到最後一無所有,所以說看一個人的財運運勢第一點就要看這個人的鼻頭部位了。



鼻頭與脾胃相關聯,鼻頭有肉心內無毒。鼻頭肉相飽滿的,內心寬容度好,很少與人結怨,當鼻頭灰色的氣色,則代表財產即將出問題。

3、看鼻樑論命運

鼻樑代表了自我與個性,鼻樑低矮的女子,性格溫和或者不自我,能夠聽進去別人的勸說,而鼻樑高聳起節的人,個性頑固而自視過高,做事手稿眼底,最終難以成功。
鼻樑又叫疾厄宮,它主導的是一個人的吉凶禍福,要看這個人的一生命運如何,就要看這個人的疾厄宮了。
一個人的鼻樑不適宜過高也不適宜過低,鼻樑過高或是過低的人的命運都不是很好。
如果鼻樑上面在出現惡痣或疤痕,說明這個人不近運勢不好而且一生多勞累,並且聖體裝抗也不是太好。所以說要看一個人的運勢,看鼻樑絕對是第二點。



4、看鼻翼知道命運

鼻翼屬於肺經,鼻翼短小低癟的,代表事業容易中斷,做事魄力不足。而鼻翼過大的人,擴張的心盛,做事穩妥,能夠獨當一面。
一個人的鼻翼要是飽滿豐厚的,這樣的鼻翼才算是最佳的鼻翼。鼻翼不能直接看出一個人的運勢如何,但是沒有鼻翼的鼻子就不是鼻子了,而且鼻翼在面相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他主要的作用是提升一個人的運勢。
但是如果鼻翼上面出現惡痣的話,這就說明這個人的財運上面出現了問題。如果是鼻孔過大而鼻翼過薄的話,說明這個人一生中的破財運不錯,有出無進或是入不敷出。所以說雖然鼻翼不能成為看一個人運勢的主要部位,但是它卻也是必不可少的。

5、鼻孔面相與命運

鼻孔代表了一個人的魄力與財運大小,鼻孔很小而鼻翼又把鼻孔包裹的很嚴實的人,做事小心謹慎而善於精打細算,從來不錯花一分錢,屬於標準的守財型人;而鼻孔粗大的人,行為比較大膽,做事魄力足,敢作敢當,對於金錢的運作手筆大,一生過手錢財量大而多,行為多豪放。



6、附論鼻子面相

鼻子在面相中被成為審判官,能夠看一個人得失的心。如果想要找一個運勢好,具有未來潛質的對象,除了要看鼻子面相,還要結合其他五官共同論述,正所謂「相不獨論」。
鼻子要挺括,面龐的大小要與鼻子匹配,避免面大鼻子小與臉小鼻子大的組合,鼻直印起富貴無比。

你的人生如何並不是全然單看一個鼻子,要靠自己的雙手及雙腳努力去改變,一起為理想的人生加油!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