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從「窮人思維」過渡到「有錢人思維」,12項改變你的命運!

你將會被這個世界拋棄,因為你賺錢的速度很難趕上印鈔的速度。
甚至有人認為,貧窮和富裕是可以改變的狀態,真的是這樣嗎?

1、因為窮所以缺錢,但絕不是因為缺錢才窮。窮是因為你缺少一個賺錢的途徑,缺少一個能讓你學以致力的方向。
每個人目標不同、能力不同、想法不同、環境不同,成功與否跟個人定位和能力是成正比的。

2、大多數人的人生註定不可能贏在起跑線,關鍵倒不是敗在金錢起跑線上,而是敗在人脈、資源、平台、環境等的差異。
那麼,窮苦人普通人的出路在哪裡?唯有改變思維和格局,贏在轉折點!贏在轉折點最關鍵的就是思維和格局。
說白了,就是要學習富貴者、掌權者、睿智者、德高望重者的思維方式和心胸格局罷了。
你只有把這些人的思維方式和心胸格局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你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必須付出時間、精力、情感和金錢的代價,這也是你改變格局的第一步。

3、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成功是沒有捷徑的。你的聰明不如別人,但你的努力一定要超過所有人
努力是光,成功是影,無光就無影。

4、人生,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人生是用來奮鬥的,不是用來虛度的!



5、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但年輕絕不是揮霍的資本。千萬條路,你只能選一條走。
理論上成為一個行業專家,需要十萬小時的深度積累。問題是,有多少個十萬小時可以揮霍?時間比金子值錢!
二十多歲時,身體棒,記憶好,思維快,負擔少。而三十歲之後,身體開始下滑,社會負擔大,時間成本高,年輕時沒有規劃,方向選擇不對,中年時想轉彎很難,容易閃著腰。

6、窮人的貧困一般都是缺乏正確的高等信息而導致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決策造成的。
如果一個人處社會底層,幾乎不存在什么正確的高價值信息。所以一個人一定要多學習並且走出去,哪怕打工都要到生產力發達的大城市大企業去。

7、站在宏觀的角度,無論窮人還是富人,觀念和思維方式本質都是環境的產物;站在微觀角度區分細節,由於不同階層能夠從社會中獲取和分配到的資源財富差距極大,導致不同階層生活環境不同,進而影響了每個人觀念和思維方式DNA不同,最後決定了每個人的不同命運。
人類智商、情商、財商等的競爭,其實就是知識經驗體系和環境階層平台的競爭。他們共同決定了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和思維格局,從而決定一個人的貴賤榮辱和人生命運。

8、普通人的做事思維是自力更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想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一天天累死累活,也賺不到幾個錢。
有錢人的做事思維是只做自己擅長的,其他的交給別人去做。把利益分給別人,既輕鬆交了朋友,還放大了生意。
所以說,使命感決定做什麼,價值觀決定做事的標準,願景是團隊的藍圖。這三個問題解決了目標、執行力和方向的問題。
有相同的使命感、價值觀以和願景以及大格局大心胸的人結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團隊。你一定要明白,首先自己必須優秀有價值才能值錢有氣場。



9、賺錢可以來自技術,藍翔為什麼火爆,就是因為會技術粗暴簡單來錢快。但大多成功除了自身優秀外,更多的是來自於優質可靠的人脈關係。
一定要搞清一人100%的力量和100人每人1%的力量哪個更容易。全面撒網和多寡論英雄是建人脈大忌。沒有平等與價值的「人脈」一文不值。
錢財和權力絕對不是真正長久的人脈,你應該明白樹倒猢猻散的道理。人脈不在別人的身上而藏在自己心裡。
唯有讓自己變得強大,你才能廣得人心。少「巴結」多「互助」和「提攜」,多投資等同或高於自己層次的人,多幫助知恩圖報的潛力股。

10、社會是在特定環境下形成的個體間的存在關係的總和。同時,社會也是由一個一個互相交易的、自私自利的人組成的。
如果你過分自私,那麼你註定失敗!因為別人也是自私的。但凡成功的人都深諳人性的弱點和人性的優點,尤其善於利用人性的弱點。
一個人的成功是大多數人意願的結果。那麼你一定要想清楚弄明白別人為什麼希望你成功?
你一定要明白你能讓多少人從你的成功中獲益,就有多少人幫助你成功。

11、在新聞前加上「特大」二字,報紙就好賣了;在磚家前加上「著名」二字,身價就升值了;在售房前加上「限量」二字,搶購就開始了……你明白什麼了嗎?

12、最重要的行動是改變自己、提升自己,有價值才能有財富。價值1元的東西,是賣不到100元的;同理,賺1元的方法,是賺不到億萬財富的。
社會貧富分配絕不是按照勞動量分配的,而是按階層分配的,你在哪個階層就獲得哪個階層的財富。
所以不提高自己階層的思想和行為都等於零,毫無價值。經驗是有價值的,但今天的社會,你要明白,升官發財需要新方法才能快速實現。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學習的過程本身就是否定過去的過程。所以,你不學習就會止步不前。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你憑什麼不努力,不學習,不付出,什麼都想得到,要還想要最好的?
等待和猶豫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讓我們成功的關鍵是找准方位!



除了努力,別人幫你,一定要給別人回報,我想這是窮人逆襲最需要的思維。
甭想著一步改變「窮人思維」,而是先得老老實實搬磚,爭取讓自己在「生存」的邊緣,再賺到富餘的金錢。
學習經濟學第一課,明白「花錢來節省時間」要比「花時間來省錢」,在經濟上要合理得多。
敢於投資於看不到短期清晰回報的方面,如投資於讓自己擴大眼界。敢於負債,敢於擴大規模,樂於分享潛在收益。

貧窮確實限制了我們的想像力,但是並非說真的就是人窮志短,白手起家,永遠是成就傳奇的第一條大道。努力吧,當你實現財務自由,縮短貧富差距之後,就會發現世界大不同!

喜歡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