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給結婚後的女人六個忠告,想維持婚姻和諧的你絕不能錯過!!!

兩人相愛到極至,步入禮堂是自然而然的事,只是婚姻生活不比熱戀期,單靠激情事無法維持的,它還包含了許多必要的責任在內。

所以女孩子,步入婚姻之前先想清楚:你想讓婚姻給你什麼?你如何才能不被婚姻迷住雙眼,能夠做自己?

小編這邊盤點了六個,要給打算結婚或者結婚過後的女性朋友們,他們不可不知的建議:



1.仍要與父母保持最親密的關係
美滿的婚姻,首先需要父母的祝福,如果父母反對,溝通無果,別跟家裡鬧翻了,這世上,能發自肺腑疼你的,父母一定是排第一的。另外父母在,不遠嫁,如果仍要嫁,有時間還是常回家看看吧。

2.不要放棄異性朋友
哪怕結婚,也不要輕易放棄異性朋友,因為友情得來不易,你可以把你的異性朋友介紹給你的愛人,等於是給雙方的感情放下定心丸,婚後生活本來就大不易,這樣不必要的誤會還是少有的好。



3.不要做一個全職主婦
不要輕易辭掉工作,準備懷孕,做一個全職主婦。不要去過自己沒有把握的人生,女人還是要準備起的經濟保障,這不是在唱衰自己的婚姻,但是未雨綢繆總是好事!

4.家庭矛盾的發生,切忌互相抱怨
所有家庭矛盾,如果沒有好的解決方案,寧願閉嘴不說話,也不要張嘴就是抱怨。再怎麼無堅不摧的婚姻,也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頻繁的互相抱怨,負面情緒一旦累積超過彼此的情意,那兩人也差不多要分開了!



5.家務事的爭執不要放在公共場合
每個人都有不可逾越的底線,每個人忍耐都是有限度的,每個人都是有脾氣的。
所以,不要在公開場合互相拆臺,恩愛可以在外面秀,但是有情緒回家吵。

6.不要趕鴨子上架的婚姻
不要因為被時間、父母催、朋友圈子都結婚了等焦慮逼迫而慌忙進入一場婚姻,越是一個人的時候,越要學會善待自己,越著急越容易犯錯。一旦所嫁非人,那這場婚姻對雙方都會是一場災難。

讓我們來看看這一段影片,幫助我們更加了解一個女人婚後該如何適應與自處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