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選一個喜歡的字,測你今年會不會有大財降臨!

財運是許多人都會關注的,每一年大家都會希望自己被財運『光臨』,只要大家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財運、事業運各種好運我們都會降臨的。想要一個讓自己奮鬥的目標嗎?想要一個發財的指引嗎?
來做個小測驗,你將感到輕鬆愉快的同時,又可快速知道你今年有沒有發財的可能喔!

直覺選一個“財”字,測你2018年有沒有大財降臨!

選擇A的人:
有貴人的出現,你提升和加薪的機率比較高,人脈關係會邁向更好的方向。如果你有開店,建議你可以多做些促銷活動來增強人氣和收入,工薪階層也會有機會在正財上增加收入,是個難得的提升業績的好時機。



選擇B的人:
在今年,你會有意外的小財降臨,比如在股市上賺上一筆小錢,這樣也足夠讓你感覺到很好了。得到意外小財的你也可以用它添置點兒新的東西,或者出去玩一下,吃一頓啦。

選擇C的人:
你在之前的兩年多一直經歷著金錢上的困擾,因此在這兩年多你被迫學會了理財和合理的規劃自己的經濟收支,而這段壓抑時光的修行在今年底會得到收穫。



選擇D的人:
上半年過去一大半了,可是你是絕對不會閑下來的。你會抓住每一個賺錢的好時機,並且去尋找新的門路和契機,所以會迎來更多的財運。

這個小測驗僅供參考,但它還是可以給茫茫然的各位指引一個發財方向,原則上只要肯努力工作、完善你的理財規劃,雖然過程有點苦,但是財源滾滾來這樣的未來不會是空談。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