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名男子在速食店用餐被英語老師嗆「英語沒學好才當工人」,接下來那名男子的『神反擊』讓英語老師嚇得啞口無言!

雖然現代社會強調「行行出狀元」,可是說的容易,根深柢固的觀念卻難以拔除,大家還是普遍認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才是真理。

今天,小編將分享一則真人真事,是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的,由這件事就可以知道,普遍社會大眾都還是認為高學歷、高知識分子才是人上人啊!.....

一位系統工程師「槍哥」因為想吃麥當勞,一下班沒換下工作服就直奔麥當勞的懷抱,對桌坐著兩個客人,一個是教英文的家教老師,另一位是中學生。



這時,學生不小心掉了錢在地上,他正想上前去提醒,卻聽到家教老師對學生說:「看看旁邊那個工人(worker),英文沒學好就是做那種工作。」

槍哥聽了非常不舒服,除了他身為碩士卻被誤會為文盲這一個原因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為工友們打抱不平,他心想:「人家也是用自己的一雙手去努力賺錢,憑什麼要被人看輕?!」



吃完了漢堡,他走過去對那位家教老師用英文說:「Thereis a hundredbill on the floor,by the way I』m a project manager nowholding a subsystem of surface to airmissilesystem.」(地上掉了一張百元鈔票,順便告訴你,我是目前掌管地對空導彈的專案主任。)

聽到這句話,英文家教頓時嚇得目瞪口呆,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槍哥看到這個景象,感覺有說不出的暢快,除了能報一箭之仇之外,另外的喜悅就屬能當場給那中學生上了一課吧!



這個故事立刻受到廣大網友們的關注以及討論,他們紛紛為槍哥以及廣大勞苦功高的工友們打抱不平,他們都覺得那位英文家教老師言論實在不恰當,尤其是他還特別給他的學生灌輸這樣錯誤的觀念,真的是非常不應該!

讓我們來看一下更詳細的說明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